黃翠如關心唐詩詠傷勢

[2020.07.10] 發表
黃翠如昨日在電視城為新劇《七公主》開工。(攝影:鍾偉茵)
唐詩詠(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日為劇集《七公主》開工,好姊妹唐詩詠同在電視城拍另一劇集《超能使者》,彼此忙得無時間傾談,但都互相關心對方。黃翠如獲告知唐詩詠拍打戲傷及下巴和嘴唇,立即過廠慰問。她說:「後日唐詩詠在大館演出,集藝術、宗教元素的慈善騷,她說會送驚喜,所以我會去支持。」

爆老公蕭正楠瘋狂煲劇

蕭正楠有無投訴被分薄老婆的愛?她笑言對方只顧煲劇:「由埥臙N開始煲,煲到天光為止,他都有睇我的《那些我愛過的人》,又追看外國劇集。」談到《那》劇快將大結局,她表示因疫情再收緊「限聚令」,未知到時能否相約劇組飯敘:「其實我已度期食飯等睇結局,不過要睇情G,大家要以健康為先。」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老公胡兆明申請破產 葉玉卿:事情不是想像中嚴重
【明報專訊】現年53歲前亞姐葉玉卿,於1996年嫁美國富商胡兆明(Jeffrey Wu)後離開娛樂圈,兩人育有3子女,葉玉卿過闊太生活,在美... 詳情
3個月前接通知拍新劇 張寶兒:不知是否取代李佳芯
【明報專訊】張寶兒、孫慧雪、李君妍昨日出席節目《姊妹淘》拜神儀式,並宣布由J2台升級到翡翠台播出。張寶兒被指取代李佳芯(Ali)演出新劇《兒... 詳情
涉便利店參與打鬥 周永睎簬O釋候訊
【明報專訊】36歲周永琤h年底涉在尖沙嘴一便利店內與另一人打鬥,昨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參與非法打鬥罪名,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 詳情
8月舞動戲曲中心 雷有輝:心中團火不會被疫情撲熄
【明報專訊】雷有輝(Patrick)個唱《PAT Music Over Rainbow》是太極樂隊成軍35年大型企劃頭炮,他更是首個流行歌手... 詳情
謝東閔自爆結束同居關係 「朱智賢的事不會代答」
【明報專訊】謝東閔昨日到商台宣傳無釆@集《殺手》。他回想10年前跟黎耀祥首次合作《法證先鋒III》,自覺當年初入行演技幼嫩。相隔多年再碰頭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