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狄普疑吸毒醉酒照片呈堂

[2020.07.10] 發表
安柏赫特在庭上公開尊尼狄普(圖)疑似吸毒及醉酒後,不省人事的照片。(路透社)

【明報專訊】《魔盜王》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與《水行俠》安柏赫特(Amber Heard)於2017年離婚後,前者不滿英國《太陽報》報道他「打老婆」,去年入稟控告對方誹謗,本周二在倫敦開審,尊尼狄普首先作供,自爆曾在私人飛機上遭前妻虐打,又向他丟酒瓶,碎片割傷手指,安柏甚至用煙頭燙他臉頰,而他受傷送院的照片亦在法庭曝光。

前日輪到安柏赫特出庭「還擊」,公開尊尼狄普疑似吸毒及醉酒後不省人事的「斷片」照,以及在他餐桌上,出現神秘藥丸和4行白色粉末的相片,指證他有吸毒酗酒的惡習。另外,代表《太陽報》的辯方律師亦在庭上播出聲帶,宣稱是尊尼狄普在私人飛機上失控咆哮並恐嚇前妻的證據,但遭他否認:「安柏赫特的幻想力非常豐富。」澄清他只是在機上畫畫,並沒傷害任何人。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