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樓停車場飛車破欄衝落街 午膳女職員遭碎片擊中枉死
車上男女長者 司機亡乘客傷

[2020.07.10]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四驅車衝破停車場的圍欄﹐飛出馬路。
圖為肇事的奧迪Q7四驅車。

【明報專訊】旺市基爾街(Keele Street)以南的Rutherford Road﹐昨(9日)午1時22分發生罕有的致命交通意外。載有一對男女長者的奧迪(Audi)Q7四驅車在一個小型商場二樓停車場﹐以高速穿過圍欄﹐飛出停車場以外﹐先撞過馬路上一些障礙物﹐再翻滾至對面馬路的草地上。

當四驅車撞欄而出時﹐一名正在午膳小休的家俬店女員工懷疑被飛散出來的碎件擊中﹐當場死亡。駕駛奧迪四驅車的男司機由救護員送院時﹐亦已沒有生命[象﹐他抵院後不久證實死亡,車上的女乘客則只受傷。

至於事發時﹐奧迪四驅車為何會以高速衝出停車場則有待調查。

約克區警方發言帕滕登(Andy Pattenden)表示﹐車禍現場頗駭人。警方將從多方面調查肇事原因﹐包括司機的健康狀況、車速等。

事發後﹐家俬女職員的老闆卡魯索(Frank Caruso)現身車禍現場。

他說﹕「意外發生時﹐正是她(死者)的午膳時間。由於過了午飯時間仍未見她返回公司﹐於是我們便打她的手提電話。她沒有接電話﹐我們便決定外出看看﹐結果發現她的小貨車停泊在車禍現場。」

卡魯索不願公開死者身分﹐只說她年約30歲﹐育有2名年幼子女。他又指死者十分善良﹐性格樂觀﹐為其他人帶來正能量。

警方現呼籲在場的目擊者與警方聯絡。他們亦會翻看事發現場的閉路電視片段﹐搜集更多線索。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已開通了一個名為「我願意提供幫助」(I Want to Help)的網站,幫助那些希望賺取收入的大學生尋找空缺的義工職位... 詳情
暴風雨突襲塌樹 多市西4.5萬戶停電
【明報專訊】前天(8日)下午﹐短暫而強勁的暴風雨天氣導致多市西區4.5萬戶家庭斷電﹐一些路段出現積水﹐多個住宅區內有大樹折斷﹐造成財產損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