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發威3蛋贈維拉

[2020.07.10] 發表
普巴(左)接應角球燙射龍門的右下角,為曼聯射入第三球。(美聯社)

曼聯周四作客阿士東維拉,憑般奴費蘭迪斯、美臣格連活及普巴各入一球下,以3:0大勝維拉。

擁有主場之利的阿士東維拉繼續由加利殊掛帥,而曼聯就沿用勝利陣容,華舒福、普巴、般尼費蘭迪斯等主力均悉數上陣。

25分鐘,阿士東維拉一次反擊,查斯古特在中場從普巴腳下搶到皮球,並在禁區外施射,可惜中柱出界。27分鐘,般奴費蘭迪斯在禁區搏得12碼,他親自操刀下一射中鵲,為曼聯先開紀錄至1:0。

37分鐘,美臣格連活在禁區頂面對3人夾擊下仍然能夠起腳施射,連拿勉強橫身撲走。45分鐘,梳爾與馬斯亞一次配合後落底傳中,般奴費蘭迪斯迎頂可惜頂斜。上半場補時階段,曼聯一次反擊機會,美臣格連活接應馬斯亞的橫傳,禁區外右腳勁射,為紅魔擴大比數至2:0,並帶著這個比數返回更衣室。

下半場仍是曼聯佔主動,49分鐘,華舒福在左路扭過一人後傳中,雲比沙卡後上在尾柱無人看管之下卻頂斜,錯失一次入球機會。56分鐘,華舒福在左路推大位勁射破網,但越位的普巴站在門將連拿面前涉干擾門將,入球被判無效。

不過2分鐘後,般奴費蘭迪斯開出角球找到禁區頂的普巴,普巴立即燙射龍門的右下角,連拿毫無反應,曼聯領先至3:0。

61分鐘,馬斯亞左路入楔窄角度施射,卻中眉不入。阿士東維拉只有零星攻勢,83分鐘,賀利咸在禁區混戰中起腳,但就被班頓威廉斯閂走。最終曼聯以3:0擊敗阿士東維拉,賽後追貼第4位的李斯特城至1分差距,而維拉繼續以27分停留在降班區。

更多體育
熱刺悶和般茅各得1分
周四英超,熱刺作客般尼茅夫悶和0:0,雙方各得1分。 熱刺今次作客般尼茅夫收起孫興敏及盧卡斯姆拿,改派比亞芬及林美拉輔助哈利簡尼攻堅,... 詳情
歐洲足協周四宣布,剩餘的4場歐聯16強次回合賽事,將落實按原定主客安排在主場舉行賽事。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在歐洲爆發,自3月11日起歐聯... 詳情
中國跳高前一哥疑潦倒
今年4月退役的中國隊跳高名將張國偉,近日被拍到身穿外賣員制服、蹲在路邊吃飯,有網民感慨潦倒至此,亦有人佩服他自力更生。不過,張國偉退役後拍過... 詳情
國際乒乓球聯會宣布,原本已經推遲舉行的2020年日本公開賽,因為無法安排合適的日期,已經被取消。 今年的日本公開賽原定於4月在北九州舉... 詳情
日本《共同社》報道,因應東京奧運延期一年,組委會將向無法赴日觀賽的已購票人士退款,最快本月中開始。此外,奧組委已和全部43個場館達成協議,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