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南極兇案》場景逼真

[2020.07.10] 發表

金像導演朗侯活(Ron Howard)的演員原創迷你新劇《南極兇案》(The Head),以日本男星山下智久有份參演吸引亞洲觀眾注目,全劇氣氛黑暗懸疑,講述南極漫長而且全無日光的月份,北極星六號國際研究站被積雪及冰層遮掩,來自世界各地的科學家,在約翰林奇飾飾演的知名生物學家Arthur 帶領下,留在站內一段長時間,研究氣候變化。當黑暗日子結束,春天再次來臨之際,阿歷山大威廉飾演的另一名指揮官Johan Berg來到研究站,發現大部分成員離奇失蹤,部分人甚至遭遇不測,Johan 的妻子Annika 亦下落不明。

劇集像密室殺人事件,以懸疑手法帶出連環兇案,又能帶出各個角色的故事。此劇以南極冰天雪地為背景,原來是在西班牙加特效拍攝,效果逼真。劇中的配樂集合恐怖氣氛及悲天憫人,十分搶耳突出。山下智久在全劇說英語對白表現自然,他以英文及日文演唱的結尾曲《Nights Cold》,歌聲及曲調跟劇集沒有違和感,能夠在劇中佔有如此重要地位,山下所屬的尊尼事務所應記一功。

《南極兇案》

HBO、HBO GO 逢星期五晚上9:00播出新一集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金秀賢黑化
金秀賢自去年七月退伍後,只在《德魯納酒店》和《愛的迫降》客串,終於粉絲不用再苦等了!因為金秀賢最新療癒浪漫喜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已播出... 詳情
東瀛熱播:木村再演私人保鑣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 BG~貼身保鑣2》原定四月首播,但受疫情影響,劇組停工、改拍,日前終於正式開播。 承接上季劇情,講述一班私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