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棟元大讚《屍殺半島》童星出色

[2020.07.11] 發表
姜棟元大讚年僅14歲的新片拍檔李蕊演技成熟。

【明報專訊】韓國賣座喪屍片《屍殺列車》續集《屍殺半島》,將於下周三(15日)在韓國及香港同日開畫,導演延相昊偕主角姜棟元及李貞賢前日出席新片試映會,同晚再透過網上直播,跟全球粉絲見面,吸引37萬人收看,並提出3.8萬條問題,反應相當熱烈。

有網民要求導演和男女主角透過紙筆向影迷表達心情,結果延相昊即席揮毫,畫了一頭喪屍;李貞賢則利用戲名,創作兩行詩句;姜棟元更有心思,引述戲中主角從香港返回韓國後,於街頭看到一句宣傳標語:「上帝放棄了我們,但希望仍在。」藉此表達新片主題。

為了宣傳新片,眾星連日出席活動造勢,昨日姜棟元接受韓媒訪問,提到片中兩名童星表現出色,尤其是在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扮演朴信惠妹妹的14歲李蕊,「她的演技相當成熟,透過今次合作,令我獲得很多靈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