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遭飛車墮街撞死 子不肯相信慘劇
痛失好員工 老闆心碎

[2020.07.11]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警方正調查前天(9日)一輛車從停車場二層飛躍路邊的致命交通意外。家人和同事已經確認受害者為42歲的母親Maria De Simone(圖)。事故發生在昨午1時22分,位於旺市基爾街(Keele Street)以南的Rutherford Road的一個廣場。

約克區警長帕滕登(Andy Pattenden)說,當時在二樓停車場的一輛白色奧迪Q7,「出於正在調查的原因,開車穿過停車場圍欄,並直接從第二層跌出。 」而在上述過程中,該女途人被撞。

當警察趕到現場時,De Simone被宣布當場死亡。她的兒子,馬祖科(Joey Mazzucco)將她描述為一個很有愛即大方的人。 「她每天都努力工作來供養我和我弟弟。」馬祖科說:「現在感覺不太真實。」

在附近經營一間家具店的卡魯索(Frank Caruso)說, De Simone是他的員工之一。

卡魯索說:「這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打擊,她是我們公司很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如此好的一個人……真令人心碎。」

帕滕登說,奧迪車上的長者男司機被救護員送醫院時亦已沒有生命[象,抵達醫院後被證實死亡。車上副駕駛的一名婦女也被送往醫院,傷勢並無生命危險。

「這是一個多種因素的時發現場。」帕滕登說:「我們的調查人員將調查所有因素,包括醫療、速度等。他們會調查這個案子的所有證據。」

約克區警方嚴重交通意外組(Major Collision Bureau)的警員正在進行調查。

警方目前呼籲任何當時在該地區人與他們聯繫。帕滕登最後表示:「調查人員正在該地區進行視頻監控,該地區會的視頻監控必定會協助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TDSB)要求省府重新考慮9月的回到學校計劃﹐因為該計劃把許多家長置於在家看護孩子或出去工作兩難境地。 ...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湖濱區發生市民遇溺身亡的意外。20多歲的死者因為手機跌入湖水中,跳入湖中欲找回失去手機,卻遇溺身亡。 警方於前天(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