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單跪8分46秒撐種族平權

[2020.07.11] 發表

蒙特利爾衝擊昨早出戰美職回歸盃復賽,於奧蘭多迪士尼中立場以0:1不敵新英倫革命,令法國隊名宿亨利吞下執教美職隊的首敗。

領軍美職復賽敗陣

42歲的亨利去年11月接掌蒙特利爾衝擊,年初在美職領軍兩戰作廢後,昨在改制後的美職回歸盃督師,終以0:1不敵新英倫革命。而他賽前單膝跪(圖,影片截圖)8分46秒,支持種族平權和公義。這名阿仙奴名宿在美國黑人弗洛伊德被警察跪頸致死後,曾呼籲立即採取停止種族歧視行動。

另外,繼FC達拉斯早前因10名球員和1名職員確診而退出復賽後,拿舒維爾亦因有9個球員中招而決定退賽。這賽事目前餘下24隊分為6組,每組4隊角逐首、次名,和4隊最佳成績第3名晉級16強。

至於NBA將於本月31日同於迪士尼復賽,早前有多達7將無緣參與復賽的布魯克林籃網,昨宣布簽入自由身的前鋒比士利,頂替日前新冠病毒檢測中招的泰倫派斯。

更多體育
賽會擺烏龍 美名將跑少15米被誤當破世績
美國隊世界冠軍拉尼斯昨與兩名對手,各在家鄉出戰「The Inspiration Games」男子200米跑。身處佛羅里達州的拉尼斯以18.9... 詳情
陸奇尼違防疫指引被警告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今在奧地利展開第2站排位賽,惟法拉利車手陸奇尼賽前在家鄉摩納哥違反防疫指引被警告。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