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做網上直播 梁家仁堅持每朝打籃球

[2020.07.17] 發表
梁家仁表示直播屬行內工作,對他完全無問題,若好玩會再試。(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武打演員梁家仁昨日首次做網上直播,自稱是小學生,但直播都屬行內工作,故沒有問題,事前也做足準備,好玩會再試。他稱自疫情爆發後很少出街,甚至盡量不跨區,他說:「我住香港區,不敢過九龍,這日『破戒』到新界,都是車出車入,門口上落。」他稱可以一星期不出街,享受簡單生活,「現在食得又埜o,習慣早睡早起及堔侐情v。梁家仁認為人生要有一種運動要堅持到老,所以每天早上會去打籃球,「現在受疫情影響再次封場,好手痕,很不滿意!其實能夠每朝6時去打波的人,生活一定很有規律,而且球場空曠,感染機會很低。我們不分年齡一起打波,大家當是遊戲笑茠情A加上我又喜歡曬太陽」。

談到日前有快餐店職員勸喻食客戴口罩不果,反遭對方打傷。梁家仁有留意報道,「覺得莫名其妙,社會戾氣太重,無仇無怨,毋須郁手郁腳,一時衝動的事會後悔,應該要和平齱v。他叮囑大家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注意個人衛生。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殺手》收視報捷 李佳芯8月正式解封拍新劇
【明報專訊】黎耀祥(祥仔)、李佳芯、 龔嘉欣、江美儀、謝東閔等,昨日為劇集《殺手》宣傳,公布收視理想,首周7天跨平台總收視29.2點(約19... 詳情
唐麗球自爆吻戲伸c 被莫少聰唱通街
【明報專訊】唐麗球(波波)日前接受好友苑瓊丹(苑仔)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77》訪問,談到當年赴台灣拍劇,全因舊公司拒加人工。波波稱... 詳情
湯洛雯穿唐老鴨T恤U馬國明
【明報專訊】馬國明與湯洛雯公開認愛後,不時在社交網互動留言高調放閃,非常甜蜜。馬國明從小便喜歡唐老鴨,有大批收藏品,他曾在訪問中表示好大機會... 詳情
藝人變陣搞網上書展谷銷量 關智斌騷肌化蝶「破繭而出」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展原定於本月15日揭幕,因新冠肺炎疫情再爆發被迫延期,多間書商、以及今年出書的藝人關智斌(Kenny)、李佳芯、... 詳情
溫碧霞開新戲 想古天樂做男主角
【明報專訊】溫碧霞(Irene)在疫情下停工數月,推了很多工作,由於內地工作無得再拖,決定下月復工,她說:「就算隔離都要去,會拍廣告、出席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