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遭圍毆馳援 青年遭車撞斃

[2020.07.20] 發表
青年疑逃避襲擊時遭對方車輛撞倒並拖行,警方到場時發現他的殘肢散落一地,臨時用帳篷及紙箱遮蓋。
警方在流浮山尋回與案有關的白色私家車,並拘捕車內5人,涉嫌與案有關。

【明報專訊】3名男子昨凌晨於屯門凱都戲院對開遭約20名大漢以伸縮棍襲擊,遇襲一方的兩友人趕至幫忙,其中21歲青年遭對方車輛撞倒並拖行,再被途經私家車撞倒,青年肢離破碎,即場證實不治。警方調查後列謀殺及串謀傷人案,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並於流浮山截獲一輛涉嫌與案件有關的車,拘捕5人。

遭車輛拖行的21歲青年姓周,約6名男女友人事後到場了解,有人激動落淚。警方其後於流浮山沙江圍截獲一輛涉嫌與案有關私家車,拘捕4男1女。事發昨凌晨2時許,3名男子於屯門鄉事會路近凱都戲院對開,突有約20名大漢從車上跳出,以伸縮棍襲擊3人,其間周趕至幫忙,其間有人駕車逃離,對方亦開車追趕。

警截疑涉案車 拘5人

據悉,周逃避襲擊時跑出屯門公路,遭對方車輛撞倒並拖行,及後再被途經私家車撞倒。警方接報到場,於屯門公路往元朗方向近紅橋發現周的遺體,肢離破碎散落行車線,同時亦發現約50米斷斷續續的血肉路,一輛疑撞倒周的途經私家車在現場協助調查。警方以帳篷及多個紙箱遮蓋遺體及殘骸,現場留有一隻相信屬於死者的波鞋。而3名遇襲受傷男子駕車逃至井財街,車窗遭砸碎,3人輕傷清醒,其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天水圍兩宗圍毆案

另外,前晚11時許,17歲李姓男子於天h痟撮蚢龠}遭6至8名持刀及木棒男子襲擊,頭、手受傷清醒。約1小時後,26歲姓曾及17歲姓余男子,於天瑞徑近天瑞h報稱因放狗問題遭12名男子以伸縮棍襲擊。暫不排除兩案與謀殺案有關。

更多港聞
電線短路釀三級火 女子葬火海
【明報專訊】葵涌葵俊苑一單位昨晨發生三級火,火舌及濃煙不斷湧出,消防將火救熄後,於起火單位睡房發現一具女性屍體,其後證實為戶主親友,初步調查... 詳情
社協調查:95%茤苳廕椪a中熱過室外
【明報專訊】香港正值盛夏,5至6月天文台發出13次酷熱天氣警告,熱夜更達18天。社區組織協會昨日發表分間樓宇單位住戶受炎夏影響報告,95%受... 詳情
維修本地口罩機  IVE生疫市衝出一片天
【明報專訊】中學文憑試周三(22日)放榜,不少應屆考生忙於籌劃升學出路。Simon及Tony二人自問非讀書材料,然而找到自己興趣再接受培訓,...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換屆選舉開始接受提名,外界關注政府會否大規模取消民主派參選人的資格(DQ)。行政會議成員、資深大律師湯家驊預計將有不少參選... 詳情
兩新人戰IT建測都園界 願簽確認書
【明報專訊】立法會選舉提名期展開,資訊科技界(IT界)選委黃浩華、「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建測都園界)選委關兆倫昨日分別宣布參選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