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嘗夙願奪冠 英超前四爭崩頭

[2020.08.04] 發表

利物浦挾歐聯盟主威名,又承接上季英超勇銳,今季僅首輪後曾屈居曼城之下,由次輪開始帶到尾,其間首27戰26勝1和的亮麗成績,即使遇上6月重啟後走勢放緩,亦無阻紅軍相隔30年,再在頂級聯賽封王。相反時有主力受傷的衛冕之師曼城,最終屈居亞軍。

熱刺廠兵易帥表現勝預期

餘下兩個下季歐聯參賽席位的競爭比爭標更精彩!曼聯踏入2月趨穩定,更交出包括煞科戰,作客挫李斯特城的6勝3和最佳英超復賽成績,後上以季軍衝線。長期排第3的李城則後勁不繼,最後9戰僅勝出兩仗,安慰獎是占美華迪首膺最佳射手。至於車路士得殿軍,算是少帥林柏特執教首季的合格之作。

北倫敦雙雄熱刺及阿仙奴相對失色,兩軍不約而同季中炒主帥普捷天奴及艾馬利,由摩連奴和阿迪達頂上。熱刺受年初主力傷兵問題困擾,卻受惠於英超停擺,球員意外獲得充裕時間康復,終獲第6。阿迪達則恰當地處理「兵工廠」前朝留下的爛攤子,麾下比此前團結,足總盃決賽反勝車路士實為開花結果之作,上下應會更珍惜得來不易的下季歐霸資格。

護級混戰中,諾域治率先降班,屈福特及般尼茅夫復賽後同告6次敗陣成死穴,讓最後4場搶8分的阿士東維拉死堸k生以尾四衝線,不需做「升降機」。

更多體育
干地批國米管理層勢下台
意大利傳媒廣泛報道,國際米蘭主帥干地(圖)將與球會高層會面,料這名意籍主帥勢下台,祖雲達斯前帥艾歷尼及熱刺前領隊普捷天奴等,均成新帥人選。 ... 詳情
曼聯前隊長朗尼在《星期日泰晤士報》專欄撰文,重提2009及2011年歐聯決賽兩度屈居亞軍,指時任領隊費格遜欲以進攻足球戰勝巴塞隆拿是戰術失當... 詳情
雲格前年放下阿仙奴帥印後,至今未再執教鞭。這名70歲法籍老帥近日透露有意復出,但會以健康為前提,形容此決定如玩俄羅斯輪盤。 雲格近日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