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總統幕僚長確診 內閣第七名染病官員

[2020.08.04] 發表

【明報專訊】巴西再有內閣部長級官員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最新確診染病的是總統博索納羅幕僚長內圖,是巴西內閣第七名染病的官員。內圖的辦公室發聲明指,內圖健康狀況良好,未有出現病徵,他會留在家中工作,並持續隔離至有進一步醫療評估。

巴西是全球第二多確診個案的國家,當地周一再新增逾16,000宗確診,累計病例逾275萬宗,94,000多人死亡。

更多國際要聞
加州「蘋果大火」失控 焚燒面積超港島
加州洛杉磯以東自上周五(7月31日)爆發被稱為「蘋果大火」的山火至周一(3日)仍然失控,焚燒面積已逾8000公頃(略大於香港島面積),當局出... 詳情
促成北愛和平 諾獎得主逝世
有份促成北愛爾蘭結束30年動盪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休姆(John Hume,圖),周一(3日)清晨在療養院安詳辭世,享年83歲。英國前首相馬卓... 詳情
德國《帕紹新聞報》(Passauer Neue Presse)周一(3日)報道,前教宗本篤十六世正病重。報道引述上周六(1日)前往探望本篤十... 詳情
白俄羅斯上周在國內拘捕逾30名俄羅斯僱傭兵,俄羅斯一名外交官昨對俄羅斯傳媒稱,已跟被捕者接觸,稱他們只是取道白俄羅斯明斯克,前往拉美某國。白... 詳情
墨西哥毒梟落網 專家:難解罪案問題
墨西哥當局周日(2日)表示軍方和瓜納華托州的保安部隊當日拘捕了知名毒梟、外號「槌子」 的耶佩斯(Jose Antonio Yepez)等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