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12部經典重播陪抗疫

[2020.08.06] 發表
木村拓哉(右)在《悠長假期》與山口智子(左)發展姊弟戀,成為經典。

【明報專訊】「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主演過不少經典日劇,包括《愛情白皮書》、《悠長假期》、《戀愛世紀》、《律政英雄》等,陪伴不少80、90後成長。1996年木村憑首部擔正主演的《悠長假期》爆紅,與山口智子的一段姊弟戀,吸引不少劇迷熱捧。劇中木村帥氣彈奏鋼琴,當年帶動不少男觀眾學鋼琴,掀起「長假現象」。

木村主演的日劇是很多日劇迷的集體回憶,近期不少港人留家抗疫,黃Viu購入12部木村的經典日劇播放權,由昨日開始陸續播映,頭炮是木村的成名作《悠長假期》。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花木蘭》棄歐美上映 Disney+下月首播索價234元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Mulan),原定今年3月27日開畫,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映期一改再改,昨日迪... 詳情
手越祐也認戀中谷美紀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NEWS的32歲前成員手越祐也,疑因私生活混亂,屢傳緋聞而遭尊尼事務所解約後,昨日推出新書《Avalanche?雪崩?》... 詳情
《勝利號》宋仲基搏命搵錢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男星宋仲基主演新片《勝利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至下月23日開畫,電影公司落力宣傳,昨日公開多款全新劇照,... 詳情
韓素希安普賢新劇首度擔正
【明報專訊】今年上半年播出的韓劇《梨泰院Class》及《夫妻的世界》,同樣叫好又叫座,不單令主角朴敘俊及金喜愛人氣爆升,同時帶挈劇中配角火速... 詳情
【開箱】《口吻相傳》 咀嘴有病 少年戰疫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超過半年,香港由一度緩和到第三波爆發;同樣講述莫名疫症的巴西劇《口吻相傳》(Kissing Game),上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