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家門前遇劫遭槍傷

[2020.08.07]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前晚(5日)﹐在烈治文山市巴特士街(Bathurst Street)夾國王路(King Road)地區遇劫時遭槍擊。

他胸部中槍﹐但送院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事發於前晚10時半﹐男事主在位於Blyth Street的自家門前的車道遇襲。他遭槍傷後﹐負傷返回屋內報警﹐約克區警方接報後馳至﹐發現胸部中槍的男事主。

男事主稱﹐他在車道上遇襲時﹐有3名黑人男子從一部黑色的本田雅閣(Honda Accord)房車跳出﹐並搶去他身上的現金﹐3人臨走前更向事主開槍。3名歹徒逞兇後﹐馬上登上房車逃離現場。

警方相信﹐歹徒鎖定目標犯案。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