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捲「天王嫂訓練營」漩渦 郭富城做心心曬愛撐方媛

[2020.08.08] 發表
郭富城與老婆方媛一起做心心手勢大曬恩愛。(網上圖片)
方媛33歲生日,老公郭富城與兩女兒一起慶祝。(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太太方媛33歲生日,她跟城城2017年結婚,育有兩女兒。近日方媛被捲入「天王嫂訓練營」漩渦,傳受訓專釣天王級人物。她回應說:「謠言,遇事冷靜不盲從,謠言自破不用攻。」有對她的婚姻起揣測。

方媛昨日將2015年城城在社交平台公開認愛的手拖手照片刪走,似有意避流言。城城以行動表態支持太太,6小時內點讚了太太9個帖子。晚上方媛在網上發放一家人為她慶祝生日的照片,城城攬老婆兼做心心手勢曬恩愛,還有她在老公與兩女兒包圍下切蛋糕許願的照片。城城留言:「祝太太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子博太太腫瘤劇痛留醫6日出院
【明報專訊】林子博太太董燕君(圖)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去年底完成化療,家人陪伴積極抗癌。早前董燕君的病情告急,因腫瘤劇痛入瑪... 詳情
森美《過街英雄》被要求停播 梁振英澄清:有人誤以為是我發文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昨日在facebook發帖文,寫道:「以下不是我的發文」,並轉貼以「立即停播《過街英雄》,否則永久杯... 詳情
陸駿光得獎憶辛酸:證堅持是對的
【明報專訊】有「港版半澤直樹」之稱的陸駿光,入行20年,早前憑港台單元劇《星星的孩子:魚蛋》獲「紐約電視電影節2020」(New York ... 詳情
潘小濤告別《晴朗》 盧覓雪接棒做主持
【明報專訊】資深傳媒人潘小濤以個人理由向商台辭職,離開工作15年的地方,昨日告別903《在晴朗的一天出發》,節目全程facebook直播,尾... 詳情
關智斌新歌MV騷肌挑戰演技
【明報專訊】關智斌在新歌《乾爹》MV中有騷胸肌及出浴鏡頭,最大挑戰是他要拍攝一個2分20秒、一take過的長鏡頭,展現他的內心情緒。他特別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