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20.08.08] 發表

梅利阿金獲外卡戰美網

美國網球公開賽堅持如期本月31日在紐約開打,賽會昨公布33歲前世界一哥梅利,以及曾兩度退役的37歲前一姐「阿金」克莉絲達絲獲外卡參賽。而女單世界排名第5的絲慧杜蓮娜及第7的貝頓絲娃,昨先後宣布退賽。

希堅斯爆冷16強止步

桌球世界賽續演16強,前日打出一棒147度的蘇格蘭名將希堅斯,扳平局數後,最終以11:13不敵挪威籍球手馬富連,後者連挫兩名種子球手,率先闖8強。過去3屆均奪亞軍的希堅斯,賽後稱寧願用此局「147」換取8強席位。

尹佩斯返飛燕諾任教職

荷甲飛燕諾昨日宣佈,37歲名宿尹佩斯將出任教練,主力負責訓練前鋒。這名曾效力阿仙奴及曼聯的名將,去年「掛靴」前曾短暫回巢飛燕諾一季,過去一年任評述工作。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