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盜胸圍 送貨司機被捕

[2020.08.23] 發表
閉路電視片段顯示,一名赤膊中年漢昨凌晨4時許在村屋外偷4個胸圍後逃去。(閉路電視截圖)

【明報專訊】青衣大王下村一村屋昨早發現有4個胸圍被盜,過程被閉路電視拍下,一名赤膊中年漢趁半夜偷走4個正在晾掛屋外的胸圍。警方昨日在附近埋伏,拘捕一名送貨司機,檢獲33套女性內衣,正調查他是否與案有關。

昨早11時許,青衣大王下村一村屋一名29歲男住客報案,稱其妻晾掛屋外的4個胸圍不翼而飛,懷疑被盜。任職售貨員的賴先生與妻子5月起租住大王下村一村屋單位,前晚從鄰居口中得悉數天內最少3戶被偷內衣,於是晾衫時點清楚數目,豈料昨早收衫時發現被盜去4個胸圍,共值1200元。

閉路電視拍下赤膊漢犯案

賴引述業主稱,該村一向太平,甚少盜竊案,業主在屋外裝有閉路電視,片段顯示昨日凌晨4時,一名赤膊、半禿頭、戴口罩中年男子伸手打開賴先生村屋前矮閘,並走到屋前,伸手取去4個晾掛屋外的胸圍後離去,過程約30秒。賴先生稱其妻「驚又唔會太驚鵅A又唔會驚佢做曮均A但係覺得好變態囉!」他指從業主的閉路電視片段看到竊賊容貌,「佢無著衫應該都係住附近,正常你無理由唔著衫」。他說:「唯有朝早起身就晾衫,入夜收返入去。」 賴表示警方已到場錄口供及跟進案件。

司機貨車單位檢33女性內衣

警方根據資料,警員昨在附近埋伏,下午在青譽新村拘捕一名住彩虹的45歲吳姓送貨司機,在其輕型貨車上及單位內檢獲33件女性內衣,據悉他承認是早前在附近偷取,但否認與昨日案件有關。警方懷疑他與過去5日4宗同類案件有關,涉及11件共約值3000元的女性內衣。

另外,昨早10時許,警方接報旺角山東街18號一唐樓單位有6套晾掛單位外走廊的女性內衣褲懷疑被盜去,價值約700元。

更多港聞
起底案涉225高官法官等 入境處文書助理不准保釋
【明報專訊】一名25歲入境事務處女文書助理涉未獲授權下利用入境處的電腦,將225名政府高官、立法會議員、法官、裁判官、警務人員及其家屬的個人...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講座教授葉兆輝在港台節目《香港家書》中表示,按政府統計處最新的人口普查資料,去年本港居民的淨遷移人...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5間大學合作推行「聯校心理健康推廣計劃」,並就大學生的「幸福感」做研究,結果發現超過八成大學生的幸福感和滿意度達中等以上程度... 詳情
【明報專訊】大埔一名女子前晚執拾丈夫遺物時,在H下底發現3支真槍、兩支氣槍、一些彈頭彈殼及槍械配件,遂報警,警方到場檢走該批槍械化驗,無人被... 詳情
涉撞人的士司機 追討許智8.2萬訟費 代表律師何君堯每小時收費9400
【明報專訊】律政司上周表明將介入的士司機鄭國泉涉於去年10月在深水黧苳W行人路撞人的私人檢控,並申請撤銷傳票;代表鄭國泉的律師行隨即申請索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