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父徒手救墮樓女被壓俱亡

[2020.08.23] 發表
曾女(紅圈示)從大廈跳下(上圖),曾父試圖接住女兒不果,兩人雙雙倒地(下圖)。

【明報專訊】四川瀘州市瀘縣一名15歲曾姓少女,昨晨突從某大廈25樓天台跳下;其42歲父親為營救女兒,不顧危險試圖徒手接住,最終被女兒擊中。兩人隨後被送院搶救,惜最終不治身亡。

父親在樓下情緒激動

從網傳短片可見,曾女當時站在頂樓邊緣,其父親在樓下見狀,情緒十分激動,不斷大呼女兒名字;惟曾女其後一躍而下,急速墮向地面,多名圍觀民眾被嚇得大聲尖叫。曾父試圖接住女兒不果,反被女兒擊中,雙雙倒臥在血泊中。

更多中國新聞
涉海上喋血案 陸籍船長在台被捕
【明報專訊】一段於2014年8月在網路瘋傳的槍殺血腥影片,其中有台灣籍漁船標誌,案件經國際刑事組織轉交台灣調查,多年追蹤疑涉案中國籍汪姓船長... 詳情
台軍宣傳片紀念金門炮戰 揚言戰至最後一兵一卒
【明報專訊】今天是八二三砲戰62周年,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今(23)日公布「枕戈待旦,同島一命」影片,內容「以古鑑今」,強調台軍守護中華民國,具... 詳情
台船涉虐印尼漁工 遭美禁止靠港拒進漁獲
【明報專訊】台灣遠洋漁船「大旺號」遭船上印尼漁工向綠色和平組織投訴,船上伙食惡劣,毆打威脅情事頻傳,薪水也遭苛扣。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 詳情
馬英九批蔡英文將台灣推向戰爭邊緣
台灣前總統馬英九昨日(22日)在一個研討會上表示,反對中共不放棄武力攻台及對台軍演,但同樣無法接受總統蔡英文選擇錯誤的路線,輕率把台灣推到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