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壓《屍殺半島》暫列今年亞軍 黃政民新片破400萬人次

[2020.08.24] 發表
《從邪惡中拯救我》票房超越《屍殺半島》,黃政民拍片感謝觀慾銕龤C

【明報專訊】《軍艦島》黃政民與《輔佐官》李政宰主演的新片《從邪惡中拯救我》,本月5日在韓國上映,講述一名殺手在最後一次任務陷入困境的故事。據報《從》片上周六(22日)有6.9萬人次入場觀看,登上單日票房榜冠軍。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在韓國再度擴散,入場人次大減,《從》片仍能連續18日奪得票房冠軍,累計404.3萬觀影人次,票房達358.9億韓圜(約2.33億港元)。

《從邪惡中拯救我》上映18日突破400萬人次成績,僅次於李秉憲主演的《南山的部長們》,成為今年韓國第2多入場人次電影,並已超越上月在韓國上映的《屍殺半島》,該片目前累計有380萬人次觀看。《從邪惡中拯救我》在疫境創下佳績,主角李政宰、朴正民及身處約旦拍戲的黃政民,昨日在社交媒體上載片段,感謝觀眾支持。

更多影視
高雅羅新劇延期開播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在韓國擴散,劇集《他就是那傢伙》徐成鐘、《Do Do Sol Sol La La Sol》許東元及《優雅的朋友們》金... 詳情
李孝利提議找元斌當經理人
【明報專訊】韓星劉在錫主持的《玩什麼好呢?》,限定組合「SSAK3」完成後,前晚一集展開新單元,邀請女歌手李孝利、嚴正花、Jessi及Mam... 詳情
【開箱】《私了小隊》校園見不平 四少女報復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的西班牙語劇《名校風暴》涉及校園欺凌和階級鬥爭,在拉美國家甚受歡迎,一連拍了3季,英國BBC今年2月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