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市兩車猛撞 3女1死2傷

[2020.08.24] 發表

【明報專訊】昨天(23日)中午旺市發生致命交通事故﹐兩車相撞導致一死兩傷。

約克區救護中心於昨日中午接到報告﹐指旺市德化林街(Dufferin Street)夾Langstaff路十字路口發生嚴重交通事故。當救護人員趕到時﹐一名女子已經證實當場死亡﹐另一名女子則因傷勢嚴重而被送往醫院的重創中心搶救﹔第三名女子則只受輕傷。她被送往當地附近醫院。

發生事故路段事後需要關閉數小時﹐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員前天(22日)清晨在賓頓市Humberwest Parkway夾Goreway Drive巡邏期間﹐發現一輛失車﹐當時... 詳情
向公車女乘客露體 警發圖追緝猥瑣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男子懷疑在本月初﹐分別在一部巴士及地鐵列車上﹐向女乘客露體。警方昨(23日)發出疑犯相片﹐提醒乘客留神之餘﹐亦呼籲公... 詳情
【明報專訊】由於疫潮,加拿大國家展覽會(CNE)今年不會燈光燦爛,但是網上仍有很多活動可供大家在舒適的家中享受。 從現在起至9月7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