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工約行街食飯 疑戲假情真 許家傑:關係似家人 林淑敏:老公明白

[2020.08.26] 發表
林淑敏(左)與許家傑(右)以情侶檔組合現身慶祝七夕情人節。(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林淑敏與許家傑昨日出席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活動,跟一眾演員以劇中情侶檔組合現身,慶祝七夕情人節。林淑敏表示昨晚會親自下廚,與老公在家慶祝,令許家傑大感羨慕,因他最近要為新劇減肥。

劇中林淑敏與許家傑飾演的「大小姐」與「送水輝」是深受歡迎的一對,有傳媒最近拍到他們收工後約埋行街食飯,因而被指戲假情真。林淑敏對此表示自覺有點做得不對,疫情期間不應周圍去,下次放工便直接去剪頭髮,然後回家。二人又笑言當日衣著太隨意,林淑敏更笑許家傑打扮好像在屋企打機。許家傑表示下次要穿靚一點。

許家傑形容跟林淑敏的關係似家人,大家合作3年,經歷很多,之前胃抽筋也是對方送他入院。他說:「我也要當面多謝你,拍《反黑路人甲》時,幫我對劇本。」林淑敏指有種關係叫很friend,至於丈夫看到報道可有過問?林淑敏笑言老公看完報道很羨慕她有街出,大家明白的,只是吃餐飯,之後都會繼續。許家傑表示女友也明白,大家是工作完,普通吃頓飯而已。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馮盈盈睇好賴琦媛有潛質做主持
【明報專訊】馮盈盈和陸浩明前晚錄影節目《#後生仔傾擸U》,邀請應屆落選港姐賴琦媛、侯嘉欣、范倩雯、張盈悅、梁懿婷、源菲然、羅雪妍任嘉賓。前港... 詳情
認江嘉敏郭嘉文無接觸 林凱恩撮合慶生群組
【明報專訊】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Bonnie的林凱恩,昨日身穿露臍裝出席宣傳活動。談到日前獲好姊妹郭嘉文、江嘉敏和鄺潔楹炮製驚... 詳情
Joe Junior盼效法台灣 觀撬兢n 可現場開騷
【明報專訊】Joe Junior及何婉盈前晚於網上舉行直播音樂會,二人首度合作,特別選了英文歌為主題,何婉盈表示在前輩Joe Junior面... 詳情
陳自瑤濃妝婚照迎39歲 網民唔認得 老公王浩信力撐畀like
【明報專訊】陳自瑤(YoYo)迎接明天39歲生日,尋求突破,讓人煥然一新的感覺,她以復古打扮穿上婚紗拍攝靚相,作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公認是索... 詳情
《屍殺半島》周五上映 姜棟元拍片賀香港戲院重開
【明報專訊】近日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逐步回落,政府宣布8月28日(周五)戲院重開。戲院因疫情先後於3月28日至5月7日關閉,隨後以保持社交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