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全球多國大故障

[2020.08.26] 發表

新冠疫情期間成為不少公司及學校依賴進行視像會議和網上教學的程式Zoom,周一(24日)在全球多地一度故障數小時,由於正值美國本周許多學校全面恢復遙距授課,不少師生受到影響。Zoom在美國的股價一度下挫3%。

根據故障追蹤網站Downdetector顯示,Zoom服務於美東時間約早上7時半中斷,直至中午12時44分,Zoom在Twitter稱運作回復正常,但未透露故障原因。Zoom在網站表示,已確認並解決用戶無法加入網上會議的問題,稱有關問題導致用戶無法登入付款帳戶、升級或在網站處理其服務。

Downdetector稱,受影響的主要是北美和西歐用戶,但中國、印度和墨西哥等國也有用戶投訴。(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花絮
環保少女通貝里重返校園
17歲的瑞典環保少女通貝里(Greta Thunberg,圖)周一(24日)表示,她休學一年發起對抗氣候變化運動後,現重返校園。 瑞典... 詳情
盜挖黃金痁洶2000年歷史遺蹟
非洲國家蘇丹因政府監管失效,加上貪污與貧窮問題嚴重,民間非法採挖黃金問題猖獗,導致古代遺蹟遭受有組織的盜掠與破壞,帶來無可挽救的歷史文化浩劫... 詳情
有逾4000年歷史的蘇丹遺蹟豐碩,由於曾為古埃及一部分,所擁有的金字塔超過250座,比埃及還多。不過,當地很多古蹟尚未發掘,而且國家上下既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