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男童偷父車匙上公路
「駕大膽車」左穿右插被截

[2020.09.02] 發表
圖為警方截停該部四驅車調查。

【明報專訊】多倫多QEW公路昨(1日)凌晨發生一宗12歲男童駕駛大膽車的事件。

多市警方凌晨1時30分接獲多宗市民報告,有人在QEW公路開車時左穿右插,險狀萬分。

多市警隊與省警同時出動,尋找該部可疑車輛。

經過調查後,確定肇事一部四驅車,是來自怡陶谷伊斯靈頓路夾阿比安路附近一個家庭。

另外,該個家庭稱家中的一部四驅車發現不見了,車匙亦被人拿走!

警方鎖定該部四驅車是一部深紅色的現代SUV後,在QEW近Hurontario Street附近,截停該部四驅車。

警方發現車廂內的司機,是一名12歲男童,查證是這名男童偷取了父親的車匙,之後駕駛四驅車離家後開車上公路。

警方把男童的父親召到警署問話,他說兒子品行不差,這次事件中兒子未有受傷已是萬幸。

該名男童在事件中並未有受傷,四驅車亦未有損毀,警方暫未向該名男童提出任何檢控。

更多都會新聞
住豪宅區拖欠5.5萬元租金
【明報專訊】在多倫多知名豪宅區,業主與租客因涉及5.5萬元的租金而對簿公堂。 多倫多一位業主聲稱,租了他父母價值500萬元房產的租客欠... 詳情
逾200食肆參與 免費送餐服務
【明報專訊】非牟利組織多倫多加亞聯盟協會主辦的「多倫多亞太美食節」(AsialiciousTO )將於9月11日(星期五)至10月11日(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