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意國阻電訊商採用華為5G設備

[2020.10.25] 發表

美國拉攏盟友圍堵華為5G技術,令華為5G技術在歐洲遇到種種不確定因素。德國經濟部長阿爾特邁爾(Peter Altmaier)23日表示,他不反對華為,不過,這一領域需要強大的歐洲參與者。

他強調歐盟支持自由競爭,但在安全利益受到影響時須保持警惕。另據兩知情人士表示,意大利已阻止電訊集團Fastweb與華為簽署為其5G核心網絡供應設備的協議。這一決定是在上周四(22日)晚內閣會議上做出的。

一名高級政府消息人士稱,政府要求Fastweb使其供應商更多元。總理辦公室一位人士表示,政府還希望評估華為是否能在5G核心網絡中發揮作用。(路透社)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於美國時間周六(24日),在「聯合國日」之際發表視像講話,呼籲各國支持多邊主義,支持聯合國、加強國際團結與... 詳情
【明報專訊】山東省屬的兩間大學曲阜師範大學和山東科技大學,奪下全球四大高校排名榜之一的《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US News & World... 詳情
新疆喀什一人「隱形感染」 封城半日
新疆第二波新冠疫情確診病例上月「清零」後,昨日喀什地區疏附縣又篩出一名無症狀感染者。在經歷7月中至9月初逾50天疫情洗禮後,官方對此次突現感... 詳情
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首席流行病學專家吳尊友表示,今年秋冬防疫的全球形勢很不樂觀,按照中國人口數以及全球目前新冠感染率、病死率推算,「如果放開... 詳情
92歲朱鎔基醫院慶生
10月23日是前國務院總理朱鎔基的生日,昨網上流傳一張他在醫院慶祝92歲生日的照片。只見戴上口罩的醫護人員已準備好蛋糕,身穿紅袍的朱鎔基在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