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雲尼首秀 曼聯平車路士

[2020.10.25] 發表
卡雲尼(左二)首披紅魔戰衣,力爭表現。(球會官網)

卡雲尼昨日在英超首次亮相,後備披7號球衣替曼聯迎戰車路士,雙方最後打成0:0平手,各得一分。

今季以自由身加盟「紅魔」的烏拉圭前鋒卡雲尼,昨日先列作後備。主隊上半場控球率雖然不及藍戰士,但攻門較多。35分鐘,桑馬達妙傳拉舒福特,後者起腳勁射卻被門將文迪用腳擋出。40分鐘,桑馬達射門,再次被文迪化解。

外攻不下,曼聯58分鐘一口氣換入普巴和卡雲尼,後者第一次觸球就差點建功,只是射門斜出。兩隊最後打成0:0平手,賽後車路士積9分列聯賽榜第6位,曼聯就有7分排15位。

同日水晶宮作客富咸,憑藉後衛列迪禾及前鋒沙夏各建一功,以2:1勝出,賽後累積10分暫列第5位。至於再敗一仗的「升班馬」富咸,至今6戰僅得1分,暫時墊底。

更多體育
利物浦昨日主場以2:1反勝錫菲聯,進佔次席,力逼同分但少賽一仗的榜首球隊愛華頓。 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比加昨日傷癒復出,令主隊後防線更添信... 詳情
哥迪奧拿領曼城最差開季
曼城爭英超錦標之路再遇挫折。韋斯咸在前鋒米查列安東尼奧倒掛後主守,「藍月」作客圍攻下,只能逼和1:1,開季5戰已失掉7分,哥迪奧拿創執教生涯... 詳情
阿仙奴今日主場惡鬥李斯特城前,公開支持尼日利亞反警暴示威者,但兵工廠日前將曾聲援新疆維吾爾族人的奧斯爾剔出今季大軍名單,球迷留言直斥會方雙重... 詳情
拜仁炒法蘭克福 羅拔仔再戴帽
拜仁慕尼黑昨在主場奏凱,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圖,Getty Images)再演帽子戲法,傷癒復出的利萊辛尼入替後5分鐘妙射破網,加上穆夏拉... 詳情
NBA新季開鑼日期遲遲未有定案,美媒周五報道聯盟或趕在聖誕前,續以閉門形式展開常規賽,並會縮短賽程,眾星有望趕及在明夏出戰東京奧運。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