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撐尼國反警暴 被批雙重標準

[2020.10.25] 發表

阿仙奴今日主場惡鬥李斯特城前,公開支持尼日利亞反警暴示威者,但兵工廠日前將曾聲援新疆維吾爾族人的奧斯爾剔出今季大軍名單,球迷留言直斥會方雙重標準,奧斯爾經理人亦批評領隊阿迪達說謊,風波未止。

尼日利亞示威近日被軍方暴力鎮壓,阿仙奴昨在官方社交專頁聲援該國球迷,惟「奧斯爾風波」未息,有「廠迷」留言提及新疆維吾爾族人權問題,炮轟球會雙重標準。奧斯爾經理人受訪時,促阿迪達講真話:「球迷值得一個誠實的解釋,他沒公平、誠實和透明對待一位受尊重、有約在身和忠誠的球員。」今日勢續擔正的奧巴美揚,開季5輪僅開鑼戰一球進帳,阿迪達期望他場場有入球。聯賽兩連和的李城則求返勝軌,惟射手占美華迪上周五歐霸避戰,是役上陣成疑。

占士復出 領愛華頓征聖徒

榜首愛華頓今日作客「聖徒」修咸頓,有占士洛迪古斯傷癒候命,剷傷雲迪積克捱批的比克福特亦勢擔正,據報他曾聯絡雲迪積克道歉。而狼隊今日主場迎戰紐卡素,力爭三連勝,客隊主力門將卡爾達路上輪鬥曼聯時受傷,未知今仗能否披甲。

更多體育
拜仁炒法蘭克福 羅拔仔再戴帽
拜仁慕尼黑昨在主場奏凱,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圖,Getty Images)再演帽子戲法,傷癒復出的利萊辛尼入替後5分鐘妙射破網,加上穆夏拉... 詳情
NBA新季開鑼日期遲遲未有定案,美媒周五報道聯盟或趕在聖誕前,續以閉門形式展開常規賽,並會縮短賽程,眾星有望趕及在明夏出戰東京奧運。 ... 詳情
白俄泳手要求IOC暫停祖國會籍
東京水上運動中心昨日開幕,抗癌「飛魚」池江璃花子在這奧運場地示範接力,惟焦點落在場外政治爭議上。三奪奧運獎牌的白俄羅斯隊泳手,去信國際奧委會... 詳情
環意兩將今計時賽決戰
英力士車隊的基奧哈根赫特昨日壓線稱霸環意大利單車賽第20站,與太陽網車隊的軒迪利佔據總成績前二,但時間相同,令今日煞科的個人計時賽分秒必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