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相隔32年奪MLB總冠軍 染疫三壘手除罩合照捱轟

[2020.10.29] 發表
道拿(前排右)得知確診後,仍除下口罩與隊友拍大合照,令外界嘩然。 (Getty Images)

洛杉磯道奇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贏下32年來首座總冠軍,三壘手道拿(Justin Turner)其間確診被換出。道拿在賽後大合照除下口罩,領隊事後嚇一跳,賽會亦被質疑瞞疫。

洛杉磯道奇周二以3:1擊敗坦帕灣光芒,場數以4:2取下隊史第7座總冠軍獎盃。道拿在第8局上半被換離場,賽後傳來他確診新冠病毒的消息。球隊賽後於草地大合照,道拿拍照一刻把口罩拉到下巴,再索性除下口罩握在手心,他更被拍到與太太親吻。道奇領隊Dave Roberts多年前戰勝癌魔,得悉道拿確診後大吃一驚:「我在第7局時被告知要換走道拿,根本不知發生什麼事。他還拍攝大合照,我就在他附近,但沒有碰到他。這太瘋狂了,他不應現身大合照。」

道拿在社交網表示沒有病徵,又為未能與球隊慶祝感可惜。不過,賽會被質疑未收到道拿的檢測報告,卻准他上場,總裁表示已即時安排他隔離,但沒解釋道拿緣何仍在賽場。球會總裁表示道拿希望大合照,但亦明白外界憂慮,認同當時判斷欠佳。

更多體育
三度缺席藥檢 百米飛人高文停賽兩年
100米跑世界冠軍基斯甸高文因三度錯過藥檢,周二被田徑誠信委員會禁賽兩年,若上訴失敗明夏將無緣東京奧運。這名美國隊飛人被批評行為不顧後果,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