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指曾批青政 網民嘲民主黨「中回力鏢」

[2020.11.03] 發表

【明報專訊】7名民主派前日被捕,警方指佢]於今年5月8日內會抗爭涉違反《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事件引起關注。不過,有網民翻舊帳,話4年前櫇@日,民主黨就青年新政衝擊立法會會議室、保安人員受傷一事,鐪acebook出post批評做法,當時民主黨強調任何議會抗爭行為必須顧及保安人員、傳媒等人鴾H身安全,避免傷及無辜,話不能接受梁頌恆同游蕙禎鵀甈陛C唔少網民留言並分享帖文,包括形容民主黨「中回力鏢」、「歷史在笑」。

翻查資料,當年梁游被拒進入會議室開會,佢]聯同議員助理衝擊會議室,其間與保安員推撞,事件中有6名保安員報稱受傷送院。

建制報章《文匯報》噚日頭版報道7人被捕,標題為「攬炒派七頭目落網」,沙田區議員趙柱幫就分享驉m文匯報》頭版,話「胡志偉黃碧雲張超雄都係攬炒派頭目」、「香港攬炒門檻又再降低,實在教人情何以堪」。

更多港聞
城大修學生守則 禁改動校歌校徽
【明報專訊】學生不時「改圖」諷刺校政,城大近日更新學生行為及紀律程序守則(Code of Student Conduct and Disci... 詳情
浸大網上求職平台 助學生向校友取經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疫情衝擊本港經濟,最新失業率升至近16年新高。浸會大學有見疫下學生求職難,推出新網上平台「BUhub」,整合11個求職網... 詳情
【明報專訊】近年不少學生到台灣升讀大學。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昨公布,疫情下本年度香港學生已順利入境台灣就學,而今年辦理入台證的香港新生人數超過... 詳情
大學中文巡禮:教大中文 師道相傳
【明報專訊】身處使用中文字詞及粵語的環境,為什麼我們還要乖乖坐在課室,修讀中文科?事實上,學好中文非易事,想成為中文科教師更需要豐富語文知識... 詳情
大學中文巡禮:教大中文不止詩詞歌賦:理論教學作育有法
【明報專訊】提起中文科,不少學生「耍手擰頭」,不是嫌文言字詞生澀難懂,就是認為文學作品沉悶至極,總對中文提不起興趣。教大中國語文教育榮譽學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