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韓星朴智宣偕母自殺

[2020.11.03] 發表
韓國女藝人朴智宣昨日被發現陳屍家中。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報道,經常主持韓劇記者會的搞笑女星朴智宣,與母親同被發現陳屍家中,終年35歲,而且今天(3日)原本是朴智宣的36歲生日,卻傳來噩耗。

有消息指朴智宣最近患病,其母由家鄉前往首爾與女兒同住,朴父昨日致電她倆沒人接聽,故報警求助。警方昨日下午1時多,接報到首爾麻浦區某住所,發現朴智宣與母親倒斃寓所。警方稱在家中發現相信是朴智宣母親寫下疑似遺書的筆記,但未有公開內容。警方初步懷疑兩人自殺,會否驗屍則由家屬決定。

朴智宣死訊傳出後,外界大表震驚,不少藝人發文悼念,包括搞笑女星安英美及2PM成員俊昊等。韓媒指朴智宣上月受訪時透露10月底會進行小手術,預計11月要停工休養,並推掉部分工作。早前朴智宣為韓劇《回到18歲》、《私生活》及《境遇之數》記者會擔任主持,她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上月14日,為Mnet節目《NCT World 2.0》主持記者會。

更多影視
全智賢演《屍戰朝鮮》外傳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昨日宣布將開拍《屍戰朝鮮》外傳《屍戰朝鮮:雅信傳》,並由《藍海傳說》全智賢主演,有份演出第2季的《阿斯... 詳情
田中圭新劇扮老師 遭欺凌舔地板
【明報專訊】日劇《大叔的愛》田中圭今年在熒幕的曝光率很高,春夏兩季都有新劇播出,他主演朝日電視台秋季日劇《消除老師的方程式》上周六(31日)... 詳情
大泉洋二階堂富美擔任紅白司儀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製作的除夕大騷《紅白歌唱大賽》,昨日宣布由《型人狗仔隊》女星二階堂富美及《逆轉大叔》大泉洋分別擔任紅白組司儀,內... 詳情
【開箱】《天巡者》賀軍翔扮鍾馗驅魔治鬼
【明報專訊】台灣電視台近年逐漸與國際影視串流平台合製電影或劇集,當地的三立電視台製作的《天巡者》剛於10月25日在台視首播,並於影視串流平台... 詳情
前輩讚脫俗受寵若驚 李佳芯化身「AI骨妹」被鄒凱光抽水
【明報專訊】視后李佳芯(Ali)與鄒凱光日前現身旺角某酒店天台拍攝新劇《智能愛(AI)人》。劇中飾演機械人、造型百變的Ali今次化身「AI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