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比西法明年10月爭逐歐國聯

[2020.11.19] 發表

歐洲國家聯賽分組賽結束,4強悉數產生,意大利、比利時、西班牙及法國將於明年10月在意大利爭奪賽事桂冠。

賽事將於下月3日進行抽籤,決定4強對壘,賽事將由分組賽A1的小組冠軍隊,即意大利上演,具體地點及比賽時間將於抽籤當日公布。有趣是今屆賽事的4強,與去屆(葡萄牙/荷蘭/英格蘭/瑞士)完全不同,可見歐洲一眾列強的實力其實甚為接近。

4強戰及決賽採取90分鐘言和進行30分鐘加時,再和互射12碼決勝。季軍戰則不設加時,法定時間和波直接互射12碼決勝。

賽事與2022年世界盃有一定關連,4支晉級球隊將會在外圍賽納入5隊,而非6隊的小組。

更多體育
森巴兵除烏 卡雲尼踩李察利臣領紅
巴西隊昨出戰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憑中場艾法美路取得在國家隊的首個入球,作客以2:0擊敗有前鋒卡雲尼領紅的烏拉圭隊,賽後4戰全勝續居首,多次... 詳情
周三ATP年終賽東京1970組,麥迪維夫以兩盤6﹕3擊敗佐高域,率先晉級。 佐高域、麥迪維夫在第1場皆旗開得勝,今場第1盤同樣打得出色... 詳情
石偉雄蟬聯體記協年度最佳
2019年香港體育記者協會頒獎禮因疫情延至昨午舉行,已奪東京奧運資格的「跳馬王子」石偉雄及香港重劍一姐江旻憓當選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石仔透... 詳情
桃田單季11冠列世界紀錄 羽壇一哥桃田賢斗去年單季贏得11項男單錦標,打破大馬名宿李宗偉保持9年的10冠紀錄,獲列入健力士世界紀錄。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