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laws再有超市藥房員工確診

[2021.01.06] 發表

【明報專訊】連鎖超市集團Loblaws旗下再有超市藥房員工確診。位於多市北約克1450 Lawrence Avenue East的超市Nick & Mira's NOFRILLS,有一名員工確診。確診員工最後一次上班是去年12月30日,公司於1月5日獲悉。

位於賓頓市的藥房Shoppers Drug Mart,店址930 North Park Drive,確診員工最後一次上班是去年12月31日,公司於1月5日獲悉。

位於多市的超市Loblaws,店址在60 Carlton Street。確診員工最後一次上班是12月26日,公司於1月5日獲悉。

位於多倫多的超市Real Canadian Superstore,店址位於51 Gerry Fitzgerald Drive,兩名確診員工最後一日上班,分別是12月26日和27日,公司於1月5日獲悉。

位於旺市的超市Fortinos,店址8585 Highway 27,有多名員工確診,公司於1月5日獲悉。

位於多市的Matt's NOFRILLS,店址是449 Parliament Street,兩名確診員工最後一日上班分別是12月28日和12月30日。公司於1月4日獲悉。

另外,連鎖快餐店麥當勞公布大多區內有兩間分店有員工確診。

位於密市的一間分店,店址在6650 Meadowvale Town Centre Circle,確診員工最後一日上班是12月31日,公司於1月3日獲悉。

位於多市怡陶碧谷一間分店,店址位於1735 Kipling Ave,確診員工最後一日上班是12月29日,公司於1月2日獲悉。

更多都會新聞
櫃車撞壆殃故障櫃車 司機困車廂昏迷命危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段401公路昨(5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2部貨櫃車相撞導致一名司機被夾在車廂內重傷。 昨天凌晨3時在401公路東街...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北約克社區50歲華人男子羅景福,因被控殺害自己72歲的岳父張京(Jing Zhang﹐音譯),昨(5日)以視像方式過堂。他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