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帥領PSG首擊失分

[2021.01.08] 發表

普捷天奴(圖)接掌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周三於聯賽首擊僅逼和排在中下游的聖伊天。這名阿根廷籍名帥承認失望,但只得3天適應下已盡力;據報他亦準備清走安達靴里拉等5名球員。

僅3天適應 盼不斷進步

普捷天奴正式接替杜曹僅3天,便領軍在法甲作客出戰聖伊天,更在開賽19分鐘失守,即使3分鐘後有摩斯堅恩扳平,但仍與對手賽和1:1,各執1分。PSG球星尼馬此仗續因傷缺陣下,即使有基利安麥巴比等主力在陣,但全場空有近七成控球權仍告失分。賽後普帥稱:「我與球隊只相處3天,準備時間太少。不過,我確實有點失望,因為我們是PSG,理應贏波,現在只能繼續進步,保持正面。」

PSG目前18戰得36分居次,在榜首的里昂同日以3:2險勝朗斯下,仍落後對方3分。而據報普捷天奴準備大清洗,送走靴里拉、泰路基拿等5將,騰出資金收購新兵,包括從舊東家熱刺羅致不受重用的中場迪利阿里。

更多體育
NBA不罷賽 將帥斥特朗普雙重標準
美國總統特朗普支持者周三闖入國會,演變成衝突造成4人死亡。邁阿密熱火當日於主場以105:107不敵波士頓塞爾特人,兩軍據報在這場NBA常規賽... 詳情
梁諾恆投中甲綠城 料破港足身價
港足後衛梁諾恆上季加盟中甲球會梅州客家,首戰中甲半年表現出色,昨落實轉投另一支中甲勁旅浙江能源綠城。這名26歲守將因與梅州仍有4年合約,銳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