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35+」泛民續保帶住「出入平安」 安德里感恩獲「加油」沒被拋棄

[2021.02.11] 發表
早前參加民主派衛生服務界立法會初選幭@士劉凱文騿u35+大搜捕」中被捕,噚日去警署續保,佢鶭絡p外舉起「出入平安」揮春,希望自己出得番薄C(劉凱文facebook圖片)
安德里(Jeffrey Andrews)

【明報專訊】「35+大搜捕」50幾名民主派噚日分別去警署報到同續保,唔少人前一晚鐪acebook表達不安。印裔社工安德里(Jeffrey Andrews)鐪b話,堅信自己鴾u作對香港有影響,又話之前蠠arousell買英超球隊曼聯鼢U,賣家認出佢而畀鬻擐屆A「還對我說了近期對我意義重大的一句說話『加油』」,同一纗社y說話;佢話非常謙卑同感恩,所有人麜\最困難黈伬堀冇拋棄佢。護士劉凱文噚日入警署前展示「出入平安」揮春,希望得到加持。

生日正日去續保儮Q家成鐪b上載佢吹蠟燭鮥ost,話今年24歲生日,齛媟Q留住當下儱P覺比上年強烈,同時更感恩。南區區議員袁嘉蔚就話,「不知道會否與愛我的你們暫別」,知道自己會害怕,所以更會堅強;早排刺驉uFearless」紋身鬗漟獺A作為一個提醒、一個記號、一個陪伴,知道港人唔會認輸。人民力量陳志全形容吉凶未卜,擔心最壞情G係即時收押上庭,無論最後結果如何,都「幸不辱命,無怨無悔」。

區軒睇唐君毅著作等續保

噚日成功續保黻狤桹a(區軒)帶鱄藃g毅黈恁m人文精神之重建》鶭絡p等候期間睇,文末唐君毅嘆道自己薇鴙輕鉾萛悒葳﹛A都「為人而非為己」,區軒話「相信我]好多參與政治的朋友亦如是。多艱困的格局,一定有它的應對辦法」。

更多港聞
【Emily】推銷免費疫苗保 波哥:身故賠30萬恩恤
【明報專訊】政府將推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種,仲話籌備保障基金,為接種後出現嚴重不良反應鴷咱蟈ㄗ捃g濟支援。保險界立法會議員陳健波就話,佢擔任行政...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日前接受網媒訪問,話要深入反思點解咁多香港人想離開,結果引薑u聯會會長吳秋北鐪acebook隔空駁火,話有... 詳情
【明報專訊】疫情令全球旅遊業冰封,旅發局為推動旅業復蘇,邀請居港外籍人士加入「Hong Kong Super Fans」,邀請旅客鰬戔★L後... 詳情
【Emily】500桃花為港祈福 慈山寺初七重開
【明報專訊】位於大埔洞梓儱O山寺於辛丑年新春期間,以500株桃花禮供諸佛菩薩,將功德迴向大眾,為香港祈福。長和系資深顧問李嘉誠知道香港人鰬... 詳情
【Emily】陳帆歲晚探茤苳 許正宇籲派電子利市
【明報專訊】年近歲晚,民建聯噚日邀請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去土瓜灣與住茤黻羆h家庭交流。陳帆話,知道輪候公屋鴾H好多,生活條件亦非常困苦,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