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卓盈瞞有孕 伙拍檔玩轉Staycation 睇好梁諾妍接棒佗B 鄺芷凡取經求脫單

[2021.03.08] 發表
沈卓盈、鄺芷凡與梁諾妍在節目中示範了什麼是三個女人一個墟。(攝影/記者:陳釗)
沈卓盈(中)和鄺芷凡(右)稱新拍檔梁諾妍(左)是「女神……經」,瘋癲程度難以想像。(攝影/記者:陳釗)
梁諾妍(左)視男友洪永城(右)為結婚對象,不排除即興雙喜臨門。(網上圖片)
沈卓盈拍攝《五星級絲打II》時已懷孕,她仍投入與兩名拍檔鄺芷凡與梁諾妍在不同的特色酒店玩到癲。

【明報專訊】香港開電視節目《五星級絲打II》除兩名原有主持沈卓盈和鄺芷凡外,加入新成員梁諾妍,3人一拍即合,嘈到拆天。繼上輯主持倪晨曦懷孕後,本輯又到沈卓盈有喜,她瞞住兩名拍檔,大肚試盡本地特色酒店,還愈玩愈癲。沈卓盈看好梁諾妍接棒成為下名「幸運兒」。梁諾妍不排除與男友洪永城即興雙喜臨門,更稱生得幾多就幾多;單身的鄺芷凡,見到兩名拍檔如此幸福,誓要向她們取經。

記者:陳釗

沈卓盈和鄺芷凡笑稱今輯聲浪比上輯更嘈,跟梁諾妍合作後,才知對方癲的,原來是「女神……經」。節目中3人會推介香港一些性價比高,又有特色的酒店,讓觀眾疫下去Staycation都找到旅行感覺。上輯已試過泳裝示人的鄺芷凡,表示原本期待梁諾妍在做泰式按摩時,會有露香肩和玉背鏡頭,點知包到實。梁諾妍笑言:「我驚我囍晹袓z出來,嚇倒你們。」

準媽媽沈卓盈原來是大住肚拍攝本輯節目,雖然疫下開工,但她稱完全無擔驚受怕,因大家都做足防疫措施。兩名拍檔都說她厲害,一點都看不出「動靜」,而且還愈玩愈癲。沈卓盈透露BB預產期在年中,懷孕的心情既開心又緊張,很複雜,並說:「懷孕初期幾個月,都有妊娠反應不舒服,慶幸有這個節目陪我度過,每次開工都很開心,且拍攝內容尚算輕鬆,亦很舒服,可寓工作於娛樂。」

大肚沈卓盈升呢女王

問到沈卓盈現時是否被老公視為女王般看待?她一臉幸福說:「可能只是這段時間,老公都有提醒我不要太操勞,不過他很好,知我要返工,他會在家準備好所有事情,懷孕至今,一日幾餐都是他搞掂。我都要多謝他的照顧,身邊有個細心的另一半真的很重要,因懷孕初期妊娠反應不適,什麼都做不到,全靠他的關懷,這方面他做得很好。」

身旁的梁諾妍和鄺芷凡聽後大感羨慕。沈卓盈透露徐菁遙(前名徐淑敏)、陳自瑤、陳凱琳及譚凱琪等媽媽級好友也紛紛提供「真實用家資訊」,從中吸收不少經驗。

梁諾妍隨時閃婚佗B

談到節目旺丁,繼倪晨曦懷孕後,又到沈卓盈有喜,沈卓盈看好梁諾妍可以接力。梁諾妍與男友洪永城感情穩定兼同居,她直認與男友有傾結婚話題,因大家都是朝茬o個目標發展,但無設時限,說不定會即興閃婚佗B。現已不設防?梁諾妍笑說:「不是,我只是說我們身體都很健康,如果要生小朋友都無問題,隨心吧。不過我們都喜歡小動物和小朋友。(計劃生幾個?)有得生就生,可能不止3個。」問到洪永城是否她的最佳老公人選?梁諾妍說:「大家互相了解中,其實我們性格好似,有時都幾撞,所以要努力溝通和磨合,因為我都癲癲],但我們一起是開心的。」

鄺芷凡憑感覺尋對象

見兩名拍檔如此幸福,單身的鄺芷凡稱要向二人取經,沈卓盈爆對方上輯已向她和倪晨曦取經,足足取了兩年。梁諾妍稱跟沈卓盈有介紹對象給鄺芷凡,知道對方喜歡高大有鬚、雙魚座的男仔。

鄺芷凡稱不是眼角高,只是太佛系,她是追求感覺的人,並說:「我性格比較慢熱,如果有男仔強烈追求,我會有點卻步,驚來得快走得更快。我需要慢慢了解,合眼緣,而且希望另一半能令我變得更好。」

場地提供:Mini Central

化妝:Phoebe Y@PhoebeYImage(沈卓盈)、Chris(梁諾妍)

髮型:Eas Fu @ AdmiX Hair Styling(沈卓盈)、jackal @HAiR(梁諾妍)

服裝:tout a coup(梁諾妍)

更多影視
陳積榮肺癌惡化陷財困 林盛斌捐子女利市錢助減負擔
【明報專訊】無迆20期藝員訓練班畢業的陳積榮(Jeff)去年8月患上第四期肺癌,醫療費用沉重故他公開籌募獲支持,因籌得的錢已用完,近日需要... 詳情
獻唱悼唐奕聰 太極雷有輝傷心淚崩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鍵琴手兼唱片監製唐奕聰(Gary)日前在家猝逝,終年57歲。無走e晚播出《勁歌金曲 懷念唐奕聰》悼念節目,太極五子、Ga... 詳情
麥長青簽約亞視 主持拳賽一年
【明報專訊】亞洲電視主辦網上直播體育拳擊節目《KF1 百萬拳王》,每月一集直播比賽,勝出者將獲得獎金及獎品總值百萬元。節目昨日於亞視總部的擂... 詳情
《#後生仔》長做長有 曾志偉派定心丸讚主持夠紅
【明報專訊】曾志偉出任無辰そ`經理,掌管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後,陸浩明、馮盈盈等主持的節目《#後生仔傾擸U》傳隨時被腰斬。志偉近日亮相《#後... 詳情
揭開「湯告魯斯」抖音片秘密 視覺效果專家:深偽技術應受法律規管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神」湯告魯斯(Tom Cruise)早前開設抖音(TikTok)帳戶,一口氣上載3條短片,包括他在時裝店仆倒、示範打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