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賀細女100日 王祖藍承諾努力搵奶粉錢

[2021.03.12] 發表
王祖藍(右一)笑細女Hayley好肉地,重到母親李亞男就快抱不起她。(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王祖藍與李亞男結婚6年,育有兩歲大女王天韻(Gabby)及3個多月大細女王海靜(Hayley)。昨日他們為細女Hayley慶祝出世100日,準備了米奇及米妮公仔,一家溫馨吹熄蛋糕上的蠟燭。他們在社交網分享照片,肥嘟嘟的Hayley穿著粉紅色裙仔,姐姐Gabby蚾_兩條辮仔,同樣可愛。

王祖藍說:「妹妹百天啦!肉乎乎媽咪快抱不動了。姐姐今天也是可愛的假笑女孩。」他還說一家四口,要繼續努力搵奶粉錢。李亞男則說:「Happy 100 days to dear Hayley.」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節省MV成本 何雁詩出浴慳服裝費
【明報專訊】何雁詩新歌《灰夠》是她即將發行的專輯最後一首歌曲,是傷心情歌。她親自選景長洲一間度假屋拍MV,因她特別鍾意屋內的窗及浴缸,覺得好... 詳情
姜濤擺可愛表情 教粉絲U另一半
【明報專訊】姜濤最近榮升廣告小天王,各類型廣告隨處可見。早前他為護膚品牌拍攝廣告時,透露近期工作量大增,睡眠不足,面上很容易生暗瘡。他每日洗... 詳情
木村拓哉毋忘311大地震十年傷痛 Lady Gaga聲援日本災後重建
【明報專訊】10年前的昨天,日本東北部發生黎克特制9級大地震,導致宮城、岩手及福島等縣傷亡慘重,趁311大地震十周年,百變天后Lady G... 詳情
「張秋」梁佩詩曾遭網絡欺凌
【明報專訊】曾在《哈利波特》電影系列飾演哈仔初戀女友「張秋」的華裔女星梁佩詩(Katie Leung),最近接受網台節目訪問,自爆當年拍攝《... 詳情
綾瀨遙宣傳新片唻面洈i
【明報專訊】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綾瀨遙與《昨日的美食》西島秀俊4年前合演NTV電視台劇集《太太,請小心輕放》,講述綾瀨遙隱藏特工身分,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