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北真希為子拒絕遷離東京

[2021.03.12] 發表
有傳堀北真希一家四口已搬到日本北關東定居,原來是一場誤會。

【明報專訊】現年32歲的日劇《小梅醫生》堀北真希與《同一屋簷下》男星山本耕史於2015年結婚,現育有兩名孩子,婚後堀北真希退出娛樂圈,雖然多次被邀復出,但她不為所動,堅持在家相夫教子。

早前有日媒指,堀北真希為了讓子女有更優質的生活環境,並為照顧山本耕史的父親,決定搬到北關東生活,去年夏天更被目擊一家四口到當地的餐店用膳。

不過,最新一期《週刊女性》雜誌卻提供另一版本,話說堀北真希為了孩子的教育問題,未有計劃遷離東京,並打算讓他們入讀東京的私立幼稚園。雜誌記者追訪現居北關東的山本父,否認兒媳在此居住。山本所屬事務所亦澄清,他們一家四口仍在東京居住,只是每隔3、4個月前往北關東度假兼探親而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