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格返英軍報答修帥
獲指點外借重生 世盃外首擊勢擔正取聖

[2021.03.25] 發表

英格蘭隊明晨在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I組迎戰聖馬力諾隊,獲重召的連格有望上陣助球隊爭響頭炮。連格今年1月捨曼聯外借至韋斯咸,昨日感激三獅主帥修夫基建議,自己因此重拾狀態,是時候以表現報答對方。

被曼聯領隊蘇斯克查棄用的中場連格,於1月外借至韋斯咸後脫胎換骨,在英超披甲7次入5球和有2個助攻,協助球隊暫列第5位,終獲國家隊重召。連格在英軍迎戰聖馬力諾隊前透露,修夫基在他作外借決定時角色關鍵:「修夫基很支持和信任我,賦予我首場國際賽上陣機會。即使我後來(在曼聯)少有披甲,仍有與他聯絡,聽取他的建議。他曾向我說:『假如我是你,便會留在英超。』其後我考慮轉會,韋斯咸是最好不過的球隊了。」

卡尼或避戰 卡維特利雲料掛帥

英軍在今次國際賽檔期需踢3場世盃外,依次迎戰聖馬力諾隊、作客阿爾巴尼亞隊和迎戰波蘭隊,連格有望被派上陣。對於回歸英軍的抱負,他說:「我仍然相信自己能在最高水平的比賽發揮,只要努力工作,刻苦訓練,最終可得到回報。」他曾為英軍上陣24次入4球,上次披甲已是2019年6月的歐洲國家聯賽季軍戰,協助英軍以互射12碼打敗瑞士隊。

曼城中堅史東斯無緣國際賽16個月後,今輪亦重返英軍,他回憶道:「在電視看國家隊比賽很難受,無法貢獻令我感到無助,但我視之為做得更好的動力。」他又認為「藍月」爭取4冠,隊友翼鋒史達寧、中場菲爾科頓和後衛基爾獲加同告入選英軍,「可把爭勝心態帶入國家隊,那是無價的」。然而,足踝受傷的前鋒拉舒福特昨缺席操練,料會缺陣,哈利卡尼也因足踝和膝部輕傷或避戰,使卡維特利雲掛帥機會大增。

德國迎冰島 紐亞盼佳績送別路維

而德國隊明晨在J組迎戰冰島隊,中場卻奧斯昨因肌肉受傷退隊,門將紐亞表示爭取未來3場世盃外好成績外,為了歡送今夏歐洲國家盃後離隊的教練路維,必須在這國際大賽爭取佳績。另外,兩支前冠軍西班牙隊及意大利隊,將在B組和C組迎戰希臘隊及北愛爾蘭隊,與「鬥牛軍」同組的瑞典隊則有伊巴謙莫域相隔5年後重返國際賽,明晨迎戰格魯吉亞隊。

更多體育
「大帝」勒邦占士繼續養傷,洛杉磯湖人群龍無首,周二於NBA常規賽吞下三連敗。 湖人是役僅得古斯馬交出16分及10個籃板的「雙雙」,相反... 詳情
泰臣5•29約戰荷利菲特 54歲前重量級世界拳王泰臣昨在網上直播宣布,已約戰年長4歲的荷利菲特在5月29日較量,為這對宿敵歷來第三度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