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富豪C40 Recharge線上銷售

[2021.04.28] 發表

治濤

繼XC40 Recharge後,瑞典富豪將推出一款C40 Recharge純電發動汽車,以實踐該車廠訂下的未來汽車零廢排的承諾。

到2025年時,富豪制訂的環球銷售目標將會有50%屬於雙動能汽車與純電發動的電動車,而到2030年時旗下所發售的汽車全屬電動車。

C40 Recharge是富豪歷來首款專為純電發動而設計的電動車,新車採用CMA底盤,車頭引入了富豪特別為電動車而設計新款式,其中包括車頭燈應用了最先進的pixel照明技術。

C40 Recharge是走時下最流行的crossover路線,駕駛席的坐姿比一般房車高,能為駕駛者提供廣闊的視野。新車除備有多種顏色供車主選擇外,更是富豪首款車廂內籠完全不使用皮革裝飾的汽車。

一如XC40 Recharge,C40 Recharge配備市面上其中一款最佳的資訊娛樂系統,這套由富豪與Google合作開發的Android系統內置Google Maps、Google Assistant和Google Play Store。新車的無限數據功能為車上的軟件進行無線更新,使汽車出廠後能不斷改善功能。

C40 Recharge的驅動系統包括兩個電馬達,分別安裝於前、後車軸上,電馬達的能源由一個78kWh電池供應,續航力約達420公里。這個電池支援快充功能,可於40分鐘充電80%。

全新C40 Recharge只會在線上發售,顧客在購買新車時,將附設一項便利保養套裝,其中包括原廠保養維修、路面支援、汽車保險,以及家居充電等。

C40 Recharge將於今年秋天在富豪的比利時Ghent裝嵌廠投產,該廠還同時生產XC40 Recharge。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汽車輪胎壽命有幾長?
車迷 冬天過後,車迷 除了會拿座駕去換機油並順便檢查汽車性能之外,又會將冬天胎換回四季胎。通常在這個時候,亦會順便檢查冬天胎及四季胎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