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藤真彥搞婚外情宣布離巢

[2021.05.01] 發表
去年被揭婚外情的近藤真彥,昨日宣布離開尊尼事務所,結束長達44年賓主關係。

【明報專訊】曾與梅艷芳及中森明菜等港日樂壇天后傳緋聞的56歲日本男星近藤真彥,去年11月被雜誌《週刊文春》踢爆他背妻與「小三」搞婚外情,不倫關係長達5年。醜聞曝光後,近藤真彥承認出軌並公開道歉,同時宣布無限期停工。

近藤真彥所屬尊尼事務所昨日發表聲明,指近藤真彥已經離巢,獨自走上新的人生路,並感謝過去40多年一直支持他的粉絲。近藤真彥表示早前向事務所提出,從今開始為自己的演藝及人生負責,獲得公司支持與尊重,「請大家理解,我會退出事務所」,並再次就醜聞致歉,「事件為粉絲及工作人員帶來困擾,對此深表歉意」。他又感謝事務所過去多年悉心栽培,「今後為了不玷污尊尼事務所名聲,我會繼續努力工作」。近藤真彥今後將會為他創立的賽車車隊工作,並自立門戶,繼續幕前活動。

近藤真彥於1979年出道,跟尊尼事務所合作長達44年,是旗下年資最長藝人,更曾擔任公司董事。事實上,事務所創辦人尊尼喜多川兩年前逝世後,旗下藝人相繼離巢,如SMAP成員中居正廣、KAT-TUN成員赤西仁、NEWS的山下智久和錦戶亮,以及TOKIO的長瀨智也等。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全球百美」Nana新劇收視跌穿1%
【明報專訊】曾獲選為「全球百大美女」冠軍的韓國女星Nana,最近與《變身有情人》男星李民基合演MBC電視台新劇《Oh!珠仁君》,前晚播出第1... 詳情
「快銀」艾朗莊遜賣樓傳離婚
【明報專訊】曾在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扮演「快銀」的30歲男星艾朗莊遜(Aaron Taylor-Johnson)... 詳情
米高德格拉斯繼母離世 享年102歲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米高德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去年經歷喪父之痛,前日輪到繼母逝世,說的是《風雲群英會》男星卻德格拉斯(K... 詳情
安宰賢再拍《新西遊記》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與《花樣男子》具惠善前年鬧離婚,夫妻反目互數不是,安宰賢更被指變心,好男人形象盡牷C曾演有線台tvN綜... 詳情
【開箱】《頻道十五夜》綜藝踩過界 韓tvN借YouTube開源
【明報專訊】根據美國調查公司Broadband Search去年公布資料顯示,影音平台YouTube用戶每日平均瀏覽40分鐘,可能比起在家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