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查17小時後臥室發現槍套 魏巍律師聲稱警察栽贓陷害

[2021.05.18] 發表

此外,警方聲稱他們是在7月24日的第二次搜查中,在魏巍的臥室內發現了一個槍套。

律師聲稱,這是警察為了「證明」魏巍與豪宅內其它地方發現的槍支有關,故意用槍套來「栽贓陷害」,是警察在開始搜查17個小時之後,槍套突然出現在魏巍的臥室內。

投訴書說:「對於約克區警隊就這一問題進行的內部調查的客觀性,我們已無法再充滿信心。在此基礎上,我們向您的辦公室提出正式投訴,以調查約克區警隊的這種嚴重不當行為和濫用職權的行為。」

約克區警方新聞官妮可爾(Laura Nicolle)則表示,約克區警方正在對上述投訴進行徹底調查,調查結果暫時還未出來。

她稱魏巍已經同意放棄其在萬錦市的那處千萬豪宅(目前正在出售),以及豪宅內檢獲的96萬元現金和賭博工具。「總的來說,我們對這一結果感到滿意。」

去年9月30日,約克區警方宣布經過2個多月的調查,偵破了多個由華人犯罪集團操控的地下賭場,其中一個屬於「龍頭」的非法賭場,開在萬錦市一幢市值950萬元的豪宅內,而賭場主持人在宅內藏有11支長短槍,包括AR15的衝鋒機槍、大口徑的Glock手槍。

位於麥健士少校徑夾華登路地區的這個2萬方呎豪宅,屋內內有53個房間,警方指賭場規模大,檔次高,一鋪百家樂,注碼可達20萬元。警察當日並指賭場涉嫌兼營賣淫、毒品及SPA,大宅外由荷槍實彈的護衛擔任保安。

當時警方現場逮捕28人,控罪超過70項罪名,幾乎全是華人。

更多要聞一
聯邦撥千萬培訓2千節能顧問 審核裝修計劃助申請節能補助
【明報專訊】為應對全球氣候變暖,同時也為加拿大經濟復蘇提供更多的工作機會,聯邦政府撥款1千萬元,對2千名未來的節能顧問(Energy Adv... 詳情
迪士尼遊玩可不戴口罩
迪士尼上周末開始放寬遊客口罩要求,遊客在公園內的室外區域可不戴口罩,但室內游戲、商店和運輸工具上仍需要戴口罩。 詳情
安省將有220萬疫苗運抵 滿18歲今可網上預約接種
【明報專訊】由於疫苗到貨數量增加﹐安省從今天(18日)起﹐將接種年齡降低到18歲﹐即所有成年人均可接種第1劑﹐比原計劃提早了一星期。 ... 詳情
省府本周改回按人口分疫苗 多市9臨時診所預約額緊張
【明報專訊】安省今(18)日起開放所有成人接種﹐但多市尚未得到相應足夠疫苗。 多市緊急應變中心主管佩格昨天表示﹐多市上周接種了超過28... 詳情
混種疫苗 2劑間隔時間拉長 英國研究發現帶來更好反應
【明報專訊】加拿大在疫苗接種中嘗試了2項新的做法﹐一是大幅度拉開2劑之間的間隔時間﹔二是近期又考慮混合接種。 此2項舉措一度被認為是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