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理被指無罩連環夜蒲 余文樂曬與塗鴉大師合照

[2021.06.04] 發表
余文樂(左)昨日現身中環欣賞塗鴉大師Futura(右)在商場舉行的藝術展,並與對方合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余文樂近年一直留在台灣陪太太王棠云及一對子女,日前自爆曾患驚恐症,透露近日病發的他原來已秘密回港,被指上月28日在西九參加過百人派對,有報道稱當晚場內大部分人無戴口罩,疑未有遵守防疫措施,余文樂在場內吸煙及飲酒。有人報警投訴,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沒有人被捕或被票控。

昨日再有人爆料指余文樂當晚在派對後繼續夜蒲,先轉到中環一間夜店,有讀者向傳媒稱余文樂與朋友飲酒及吸煙,情緒高漲,還被逾10名女士包圍,余文樂跟其中一個穿露膊衫的女仔較親密,不時攬實咬耳仔。至凌晨2時許,余文樂又被發現再到上環一間酒吧繼續消遣,再被女士包圍。

余文樂昨日更新社交網,未有回應被爆夜蒲,一晚連踩3場事件,只分享與紐約殿堂級塗鴉大師Futura合照,又到商場欣賞對方的藝術展。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楊思琦爆囡囡無運動天分
【明報專訊】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主席邱達昌昨日聯同有線體育頻道總監蔡富華、楊思琦、余潔銦B梁諾妍等,出席《2021東京奧運》倒數50日記者會... 詳情
涉衝紅燈認危駕6.17判刑 柳俊江離庭盛裝花墟買花
【明報專訊】無邢s聞前記者柳俊江涉於去年12月,在尖沙嘴駕駛私家車期間疑衝紅燈,與一輛電單車相撞,他被控一項危險駕駛罪,昨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承... 詳情
朱千雪回無辰g路 難忘選港姐穿泳衣
【明報專訊】朱千雪、陳曉華與陳楨怡等昨日出席《2021香港小姐競選》記者會,呼籲佳麗本周日(6日)截止報名前把握最後機會。朱千雪9年前參選港... 詳情
蔡一傑下廚請食飯 套胡楓交代初夜經過
【明報專訊】蔡一傑(傑仔)的網上頻道《傑少煮意》邀請將再度於紅館舉行演唱會的胡楓(修哥)擔任嘉賓,他首次在鏡頭前為嘉賓準備美食,拍攝前一晚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