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地下賭場風波豪宅放售 828萬元賣出 低叫價170萬
擁53房間 原業主2015年470萬購入

[2021.06.04] 發表
曾被警方指用作經營地下賭場的萬錦市豪宅早在4月初已經放售,最近以低於叫價170萬售出,成交價是828萬元,而掛牌價是998萬元。

【明報專訊】曾被警方指用作經營地下賭場的萬錦市豪宅早在4月初已經放售,最近以低於叫價170萬售出,成交價是828萬元,而掛牌價是998萬元。該屋原業主於2015年以470萬購入。

此宅位於萬錦市麥健士少校徑(Major Mackenzie Dr.)夾華登路(Warden Ave)地區,佔地2萬平方呎,宅內有53間房,前任屋主在2015年以470萬元價格購入之後,投入巨資精心裝修,打造成一個規模龐大、玩樂設施齊全的娛樂地方。

去年7月,當日警方進入此宅搜查後,曾表示來此處玩樂的人,一鋪百家樂,注碼可達20萬元,而且還有人提供賣淫、毒品及SPA服務。

屋主雖然在案發當日被警方逮捕,但因為有警員涉嫌貪墨贓物和栽贓陷害,以致證物不能作為呈堂證供,屋主隨後被撤控。

約克區警方破獲這個地下賭場時,官方對該處物業的估價為950萬元,並勒令業主要將此物業出售。而前不久,該物業以828萬元(標價998萬元)售出,雖然與官方估價仍有一定差距,但也算是高價售出。據知﹐該豪宅出售時﹐與一般掛牌出售物業不同﹐沒有提供豪宅內部的相片。

根據Zoocasa地產代理Anthony Tomasone表示﹐該物業的掛牌銷售價﹐應是同區內標價最貴。

去年﹐該區成交的最高價物業為720萬元﹐但只是用作地下賭場豪宅的三分一。

另一名地產經紀則稱,該屋的裝修很豪華,這對房屋的價值有較大提升,賣出高價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他表示,除非是凶宅或大麻屋,否則刑事案對買家的購房意願影響不大。「我說的是華人買家,而發生過命案的凶屋,我沒聽說過有華人購買的。」

如果物業曾被販毒集團用作大麻屋,則房屋的價值下跌起碼10%。「最主要的問題是很難拿到銀行按揭,因為用作大麻屋之後,牆壁內側和地下室堶惚雈i能都生了黴菌。就算一開始不嚴重,過1、2年就會蔓延開來,問題很大。」

他表示,對於凶宅,西人的態度寬容許多。2016年3月20日,萬錦市發生一場轟動全國的中國留學生碎屍案,兩名合伙翻新房屋炒房的中國留學生,因財務問題出現糾紛,其中一人將另一人在一個尚未完成裝修的房屋內殺害並碎屍。

該屋在2014年時以145.8萬元成交,涉案那兩名中國留學生買來用作翻新炒房的物業。

過了近1年之後,那座房屋上市待售,而屋內作為現場的房間內依舊血[斑斑,其慘烈程度也把銀行派去作評估的華人評估師都嚇退,而一對購房的伊朗裔夫婦卻並不在乎,看完房子後以212萬元的價格,購入這處位於里斯利街夾士刁路地區的大宅。

更多要聞一
加航「跳樓價」機票吸客 多市飛溫哥華單程114元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公司夏季和秋季航班的機票報出「跳樓價」,希望能在旅行限制開始放鬆的時候多吸引一些顧客。 從6月中旬直至12月,多... 詳情
接種首劑阿斯利康者今起第2針可在3款疫苗選其一
【明報專訊】安省衛生廳昨日表示﹐注射了首劑阿斯利康的省民於今天(4日)開始﹐可以選擇輝瑞、莫德納或阿斯利康作為第2劑疫苗。無論選擇哪款疫苗作... 詳情
康寶麗籲疫情熱點優先接種第二劑疫苗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長康寶麗呼籲優先給疫情熱點區接種第二劑疫苗。 康寶麗說﹕「皮爾區作為疫情熱點區﹐其新增病案數佔全省總數的20%﹐... 詳情
完成2劑疫苗接種安老院友可外出過夜旅遊與家人團聚
【明報專訊】從6月9日起﹐安省長期安老院系統放寬防疫規定﹐完成2劑疫苗接種的院友,可離開安老院外出過夜﹐作短途旅行﹔院友可以與家人團聚和更親... 詳情
多省考慮採取鼓勵措施助猶豫者下決心接種疫苗
【明報專訊】隨茈國多數地區感染率緩慢下降,疫苗接種人數逐漸上升,一些省份開始考慮以獎勵方式,令猶豫不決的民眾盡快接種疫苗。 緬省政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