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靜晶義賣名牌手袋助貧困學生

[2021.08.17] 發表
翁靜晶表示老公對她義賣物品做善事沒有異議。(資料圖片)
翁靜晶在facebook上載5個名牌手袋的照片,希望籌得200萬元。(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翁靜晶於6月協助老公何猷彪眾籌助尼泊爾抗疫,上月他們將價值600多萬救援物資送到加德滿都。昨日翁靜晶又賣手袋籌款,她在facebook上載5個Hermos手袋,希望籌得200萬港元。她表示籌得善款全數捐「何東文化發展基金」,以資助校內有需要的學生作為學習相關的項目,減輕學童因家庭環境而帶來的學習壓力。她寫道:「我不希望見到有小朋友因為家庭環境的困擾,而落後於起跑線。」

翁靜晶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她表示這批手袋皆是禮物,包括已故老爺(何鴻章)與老公何猷彪所送的,其中一個用了一次,其他是全新的。她一向不愛用名牌,殘殺動物取其皮做手袋違反她的理念,其次買一個手袋要花數十萬元,這是超現實價錢,這筆錢可以幫助多少個貧困家庭?

將來不會留遺產

問翁靜晶現在用什麼手袋?她說:「淘寶囉!膠手袋,19蚊,用到爛爛]要用繩綁住,我用的袋與衫也是淘的,沒負擔最好!」她表示老公對她義賣物品做善事沒有異議,兩人對處理這些身外物的理念是一致的。將來他們不會留遺產,古董珍寶捐到博物館由專家保養,這樣才能永久保存,是人民資源延續。她笑說:「遺產留子女咪等佢]變賣『敗』鼳\!何家送贈了很多價值不菲的首飾給我,我沒佩戴,難道陪我入黃土?我沒需要留給女兒,因她們有能力。」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新片《毒水曝光》美國上映無期 尊尼狄普嘆被荷李活杯葛
【明報專訊】《魔盜王》電影系列58歲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近年事業陷入低潮,與《水行俠》安柏赫特(Amber Heard)... 詳情
稻森泉加盟鈴木亮平新劇收視破頂
【明報專訊】鈴木亮平、石田百合子、賀來賢人及菜菜緒合演日本TBS電視台新劇《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前晚播出第7集,收視率反彈... 詳情
《爆機自由仁》首周末票房稱冠超預期
【明報專訊】《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伙拍《雷神奇俠4》導演泰卡韋迪迪(Taika Waititi)及《獨行殺姬》女星... 詳情
宋智孝生日狂收蛋糕
【明報專訊】早前忙於拍攝韓劇《來魔女食堂吧》和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女星宋智孝,趁新劇煞科,前日慶祝40歲生辰,收到粉絲和工作... 詳情
金鐘國拒跟李光洙妹相睇
【明報專訊】韓星李光洙今年6月因傷離開長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最近以嘉賓身分亮相另一節目《我家的熊孩子》時,自爆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