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頻道破10萬訂閱 畏高鄭欣宜攀石飛索「找數」

[2021.09.17] 發表
畏高的鄭欣宜玩飛索期間不停尖叫,最終順利完成挑戰。

【明報專訊】鄭欣宜去年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早前表示突破10萬訂閱用戶,便會做一件「大事」,並呼籲粉絲一起行善為機構籌款,當中揀兩名善長,與她一起參與「十萬訂閱大挑戰」。欣宜原本希望籌10萬善款,因反應熱烈,善款已接近22萬,她決定挑戰攀石及飛索「找數」。

欣宜與兩名善長粉絲首挑戰攀石,在教練指導下,她於垂直的懸崖上攀上10多米高崖頂,畏高的欣宜不斷尖叫,更想過「縮沙」不玩,還多次不信任教練的指示。事後她檢討最差的地方是不信人,經過今次學識放手信任身邊人,因為好多事情一個人是做不到。

之後她再挑戰飛索,又拎住YouTube授予擁有10萬訂閱帳戶的白銀創作者獎牌,感恩說:「估不到有這一日,多謝大家令我每一次拍片都會好大膽去嘗試不同的事,我會繼續加油。」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多齣韓劇今日首播 金高恩李荷妮夾擊 南宮民谷肌爭收視
【明報專訊】韓劇《奇蹟拍檔》南宮民跟《獨酒男女》朴河宣合演MBC電視台60周年台慶劇《黑色太陽》,將於今晚(17日)首播,同日還有《炸雞特攻... 詳情
史匹堡《西城故事》預告愛情悲劇重演
【明報專訊】兩年前,金像導演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宣布重拍經典《夢斷城西》(West Side Story),並舉行全球... 詳情
木村拓哉享受為女吹髮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為宣傳新片《假面之夜》,最近頻頻曝光,前日亮相富士電視台播出、同門師弟TOKYO主持的綜藝節目。木村罕有談... 詳情
金秀賢獄中初會車勝元
【明報專訊】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與《和遊記》車勝元合演新劇《某一天》,落實11月27日首播,香港觀眾可透過煲劇平台「黃Viu」... 詳情
永野芽郁新劇結局高收
【明報專訊】戶田惠梨香與永野芽郁合演NTV電視台夏季日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前晚播出第9集結局,收視率錄得12.6%,較上集升了1個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