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伙Beyond Meat 出植物性零食及飲品

[2021.09.17] 發表

【明報專訊】隨?聯合利華(Unilever)、可口可樂、雀巢等紛紛加大對「植物肉」市場的投資,百事公司也作出相應部署。百事行政總裁拉瓜爾塔(Ramon Laguarta)公布,百事與「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今年初所成立的合資公司The PLANeT Partnership,準備於明年初推出植物性的零食和飲品。

The PLANeT讓百事利用Beyond Meat的技術來開發植物性產品,而Beyond Meat則可借助百事在全球的分銷渠道,向全球進行營銷。百事最新公布名為「Pep+」的發展計劃,以可持續發展的原則,改變百事的營運,包括減少塑膠的使用、減少產品的鈉和添加糖、推廣再生農業方式,以及在產品採用更多植物蛋白和全穀物。

雖然Beyond Meat在北美市場享有優勢,但投行Piper Sandler的報告指出,其全方位的零售銷售表現遜於普遍預期,給予其股票「減持」評級。Beyond Meat股價周四跌2.31%,百事可樂跌0.29%。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