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熱播:2024年率先跑出台劇

[2024.02.16] 發表

過去兩年台劇大豐收,2024年《愛愛內含光》、《誰是被害者2》、《聰明鎮》等都值得期待,還有剛開播的《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劉冠廷、隋棠與王淨領銜主演的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開播以來在影音平台蟬聯排行榜冠軍,成為2024年率先跑出的台劇!

《非殺人小說》是劉冠廷與導演柯貞年繼電影《無聲》之後再度合作,挑戰犯罪、推理、懸疑與情慾等高難度,單是劉冠廷的角色已非常複雜,他說:「不論在體力或心理層面上,這部作品對我而言都有?更高難度的挑戰和突破,與其是抽絲剝繭找兇手,每個人都有秘密,你的秘密敢被公開嗎?」

故事由飾演神秘空姐的隋棠離奇死亡開始,講述飾演星途不順的演員劉冠廷,兩人喝醉發生一夜情,隔天發現女方竟慘遭殺害,為了避免讓女友王淨發現,劉冠廷將現場佈置成強盜殺人案,還要隱瞞在現場的事實,但在尋找真兇的過程當中,發現了更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非殺人小說》 CATCHPLAY+數位影音平台、愛奇藝國際站 

逢周三晚6:00同步上架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