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拖欠數據系統保養費 商交所再被追5.5萬
港大醫學院校友聯署 促詳披露李嘉誠捐款
3醉男涉襲休班警被捕
癱瘓消防員拭淚再生
勇士求生亦求學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蘇錦樑重申 盛品儒明限期須離職

【明報專訊】亞視早前被通訊事務管理局重罰100萬元並要求執行董事盛品儒必須離職,明日是最後限期。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蘇錦樑昨回應,通訊局至今仍未收到盛品儒離職通知,重申當局已裁定盛品儒並非「適當人選」管理亞視,即使對方轉任董事或行政人員,都不符合裁決懲罰。若盛品儒堅持不離任,通訊局可向亞視罰款甚至暫時吊銷牌照。

未評雷競斌是否合適

蘇錦樑昨出席活動後強調,按通訊局裁決,盛品儒不可再向亞視行使控制權,包括出任行政人員、主要人員或持有15%以上投票權益擁有人參與亞視運作等,故他不可由執行董事轉任董事。

他補充,今次裁決不涉及吊銷亞視牌照問題,亞視可在裁決發出後30日內向特首及行會呈請,或向法庭申請司法覆核,又確認通訊局已收到亞視申報由高級副總裁雷競斌調任董事,但被問到對方曾主理《ATV焦點》令亞視接獲逾4.2萬宗投訴,是否合適人選行使亞視控制權,蘇錦樑只回應相信通訊局會作有效處理。

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馮應謙昨在港台節目《香港家書》中,向通訊局主席何沛謙發公開信,批評當局太遲執法、無盡全力推動政府增發免費電視牌照,令港人看電視繼續「無得揀」。

 
 
今日相關新聞
蘇錦樑重申 盛品儒明限期須離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