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掟煲企跳 青年腳軟
開車即撞 醉男被捕
偷「羊」笨賊兜錯路 醒目魚販識破報警
被封樓居民收拾細軟 批安排致「妻離子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劫便利店「無人信」 事敗 無業漢還押

【明報專訊】無業男涉闖便利店,手持蓋茪礞y的刀打劫。無業男被控意圖搶劫而襲擊他人罪,昨被解往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辯方提出以5000元申請被告保釋,遭裁判官拒絕。

裁判官指出,被告犯案時手持攻擊性武器,又於保釋期內干犯本案,棄保潛逃風險相當高。案件押後至9月5日於觀塘裁判法院再提訊,以待認人手續,其間被告須還押警方看管。

肥胖身材、皮膚黝黑的被告倪川(32歲),被控於今年8月30日在觀塘翠屏商場地下6號舖OK便利店襲擊女子周炎芬,意圖搶劫OK便利店。

喊打劫 職員﹕唔好玩啦

據報,事發時被告赤膊,以上衣蒙臉,於店內大叫「打劫」,但忙於執貨的周以為被告開玩笑,回應道﹕「唔好玩啦!」被告遂轉移目標指嚇黃姓男職員,黃與客人卻瞪茬Q告。被告見無人相信他打劫,心慌奪門而逃。其後周與黃報警。

【案件編號:KCCC3940/13】

 
 
今日相關新聞
劫便利店「無人信」 事敗 無業漢還押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