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西班牙藝術節
明年平衡預算 多市尚須削支2.5億
CNE飛行表演
多市持刀傷人案
戴耳筒男遭GO火車撞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4歲男童遭鈍物重擊喪命
交親人朋友家中看管出事 警列兇殺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4歲孩童交由親人的朋友代為看管,男童卻不幸死亡,死因經過法醫鑑定是遭鈍物重擊致死,現今警方已列為兇殺案處理。

杜蘭區警方指出,上月28日晚上9時42分警方奉召到寶曼維爾Ireland Street一間民宅調查,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已無生命[象的男童,救護車到場後隨即把他送往醫院急救,但男童已證實不治。

法醫經過驗屍後,證實男童是遭到鈍物重擊致命,死者是來自多倫多4歲的維達爾(Terell VIDAL)。當時維達爾正在親人的朋友家中,由朋友代為看管。

警方認為維達爾的死並不尋常,現今卻未有鎖定兇嫌身分。

死者是杜蘭區今年第5宗兇殺案的受害人,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1-888-579-1520,內線5402提供消息。

 
 
今日相關新聞
4歲男童遭鈍物重擊喪命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