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陳凱琳贏得冠軍回家時,父親急不及待在門口迎接。(攝影:孫華中、林祖傑)
放大
 
陳凱琳不介意被指平胸。(資料圖片)
放大
 
陳凱琳(右)與孖生弟弟的童年照曝光,她小時候已是美人胚子。
放大
 
陳凱琳的家姐(右)與媽咪(中)因家中誕生港姐冠軍感到驕傲。
放大
 
經過連月來為選美不停排練,陳凱琳終於奪獎而歸,家人也非常開心。
放大
 
出爐港姐冠軍陳凱琳家住九龍塘獨立屋,實在是富貴港姐。(DV圖片)
放大
 
劉佩玥很開心能躋身港姐三甲。(攝影:孫華中、林祖傑)
放大
 
劉佩玥居於沙田第一城,屬於中產一族。(攝影:孫華中、林祖傑)
放大
 
蔡思貝與父親無論笑容與神情都如餅印。(攝影:孫華中、林祖傑)
放大
 
歐陽巧瑩雖然三甲不入,但是非未停過。(攝影:孫華中、林祖傑)
放大
 
「梗頸四」劉溫馨半夜三更戴黑超,但仍臉帶笑容回家。(攝影:孫華中、林祖傑)
放大
 
出爐港姐季軍劉佩玥(左起)、冠軍陳凱琳、亞軍蔡思貝、友誼小姐歐陽巧瑩昨日會見傳媒。(攝影:孫華中、林祖傑)
放大
 
陳凱琳究竟是雙料?三料?還是四料港姐?各報有不同報道。無谷甈F主席梁乃鵬表示,陳凱琳是三料港姐,個人奪得冠軍、最上鏡小姐、旅遊大使獎。換言之,最受傳媒歡迎獎未列入認可獎項。
放大
 

其他新聞
8年來最高《港姐》收視
林艅S與吳千語秘婚
張暖雅曬走霉氣
馬浚偉拍劇心臟不適送院
星級專欄陰晴筆定﹕八卦藝人戀事 大眾道德教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凱琳返獨立屋 家人拉隊狂歡
不介意做平胸港姐 樣子「西西地」唔似父母

【明報專訊】《2013香港小姐競選》前晚結束,陳凱琳眾望所歸奪冠。得獎港姐來自不同階層,陳凱琳家住九龍塘獨立屋,家人早有準備,相約數十親朋在豪宅連夜舉行慶祝派對,夠晒派頭。亞軍蔡思貝家住杏花h,她有嗲]接返家,季軍劉佩玥則住沙田第一城。「友誼小姐」歐陽巧瑩乘坐大會專車返長安h寓所,她獨自回家,顯得有點落寞。

前晚節目結束後,得獎港姐為官方刊物拍照,直至深夜二時許才離開將軍澳電視城。大會安排陳凱琳與蔡思貝同車返家,陳凱琳住九龍塘玉蘭路的獨立屋,她抵達家門時,父親迎接,家中傳出熱鬧歡呼聲,很多人等她回家慶祝。

蔡思貝住杏花h 老竇親迎

陳凱琳在家開香檳慶祝兼演奏樂器娛賓,她的家姐在場,不過孖生弟弟不在港。陳凱琳與弟弟的童年照曝光,皆是她所形容的「西西地」,與父母及家姐唔似樣。

劉佩玥住沙田第一城

蔡思貝家住杏花h,父親以街坊裝接她回家,兩人手拖手返寓所。劉佩玥家住沙田第一城,她落車時表示好眼唌A然後一個箭步衝上樓。歐陽巧瑩家住青衣長安h,專車兜到她回家已近凌晨3時,她在h口落車,無人迎接,她獨自挽茪@大袋行一段長路。至於熱門倒灶第4名劉溫馨,乘坐「廿四座」返黃埔花園寓所,她半夜戴荈繞W,並無理睬記者。

一眾得獎佳麗昨日於電視城會見傳媒,陳凱琳說:「回到家已好夜,以為心情好緊張會睡不荂A但啎WH就立即入睡了。比賽結束後好失落,好掛念其他佳麗。」她正安排相約20位候選佳麗燒烤聚會。陳凱琳不介意被指30吋上圍是平胸港姐:「初參選已有這評語,無影響心情。」陳凱琳現在體重只得87.5磅,她覺得有增肥空間,目標是突破90磅,她亦不擔心海外比賽輸蝕,「今次勝出已是證明,我贏在性格及好表現」。

劉佩玥力撐陳凱琳身材平均,她前晚只睡了3小時,蔡思貝則只睡1小時,表現有點呆。蔡思貝強調:「無不開心,整件事很不真實,仍在消化。陳凱琳表現好過我,她是實至名歸。決賽上自信得冠軍?這是一種態度,目標拿冠軍是表現出有信心。」

歐陽巧瑩沒與男友分手

歐陽巧瑩貫徹「是非港姐」稱號,比賽結束依然有人爆料,指她為了選美而跟男友分手,她說:「無這回事,我開始參選時已表明有男友,現在仍保持很好關係。爆料的人太無聊了,無中生有。」她表示三甲不入沒有失落,多是非亦不是落敗原因,觀眾投票中她排第5位。「我患感冒,聲沙又口齒不清,故影響表現,有機會的話也想加入娛樂圈。」

記者:鍾一虹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陳凱琳返獨立屋 家人拉隊狂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